Tuesday, March 1, 2011

3 月

今天是3月1日,意味着秋天的第一天
前几天天气开始变冷,今天更冷...
oh yea, 我考了 lit, 我了压力减了7分之一
终于终于可以把 Lit 踢去一边,candide 这本书折磨了我好久,从去年到今天
这本书,老实说,爸爸有帮
在马来西亚的时候,有时爸爸爽爽每天晚上读一点,隔天早上跟我讲一点,很感动的
但是大致上,还是我自己看完, 然后去考试,哈哈
范围如此庞大,考的东西却只是其中一章里面的一小段extract ...
我很用心写,希望老师也可以用心改,哈哈
+++++
今天我终于“看见”妈咪了
几乎一个礼拜没有见到妈咪
一见又是讲个没完没了
看到妈咪在我面前吃饭?har???????????? 跟我一样
爸爸叻?爸爸跟朋友去吃饭
我告诉你们,一个人吃饭很无趣,尤其是...
一个人煮饭,煮了后一个人吃,吃了后还是一个人洗碗
简直是..................................(无法形容) haha
我告诉你,今天我才好好吃我的晚餐,因为考完了Lit,轻松了一点点
不然几乎天天我都和午餐晚餐‘和拼’,但是早餐一定吃!不然给爸爸骂死了
+++++++++++
虽然,我的人在这里,可是我还是很想知道马来西亚的八卦
妈妈每次跟我讲很多很多东西...
关于有些事,今天我听到妈妈讲的,我自己都觉得很心酸,我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我从来也没有看过那么“超级乐观主义者”
今天妈妈跟我讲的一个"故事",让我感叹到一个东西
在父母眼里孩子们都是最好的,什么东西都留给自己的孩子
可是孩子们千万不要觉得那是理所当然
我们要孝顺,我们要感激
我跟我自己讲的,不是你们oh~
爸爸妈咪:
你们放一百个心,我是个超级好好孩子,我虽然不聪明,有时冲动,有时鲁莽
但是我是一个非常爱护自己父母的孩子,oh yea ~
因为我有一个非常超级无敌爱护我的父母,oh yea~
我的爸爸妈妈真的对我太好了,绝对不是物质享受的那种好,我从来也没有要求多多
我也不是在被宠爱之中长大,我是在被满满的大道理和非常好的家教之中健康成长
未来的日子就要看我自己怎样造化..
爸爸妈妈这一世对我的好,我一生都还不完
如果有一天,当我的父母不在了,我才会觉得世界末日真的来的
而不是所谓的2012
今天妈妈问我:前几天我两天我写我有“国家大事”要和妈妈商量
妈妈今天跟我说什么国家大事?
我说,没有啦,我要和你讨论accounting, haha..
还有今天无意中提到妈妈“评论”别人家的男朋友
wow, 还是第一次听过
妈妈说:一个好男人,要诚恳,老实,而不是“花花”
我就跟妈妈说:好,我从你口中得到了一点 tips Cccc... haha
我希望我把最好的献给你,我也希望你把最好的献给我
等我有一天我找到了,在告诉你
^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