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gege

今天是我老哥一年一度的生日 ^^
abang!! .........Happy Birthday yea ~
今年可以算第一次是没有办法出席哥哥个人的生日
我们还有“我们的生日”我和哥哥的生日在 3月23 日
也快到了,我们是注定今年不可以一起庆祝了.. T___T''
这个是我临走之前,“偷拍”的,哈哈
我到底不明白,为什么阿妈咪可以把哥哥生得那么“长”
我却那么“短”
''哥哥,你高过墙壁 liao''
他可以那么轻易看外面,我却要通过他旁边的那条小洞看外面
妈咪,不公平 T____T'' haha..
我怀疑我的身高很多在哥哥那里
我怀疑哥哥的肥肉很多都在我这里
其实我们有很多共同点的, 虽然我们的身材不一样,哈哈
有时我很喜欢把我的脸跟哥哥脸粘在一起,然后问妈咪我们那一个地方像?哈哈
妈咪讲没有...LOL... haha !
然后我就会说,你在看仔细一点,我们的眼睛不错吗,很像一下,哈哈
然后每次玩到来,gor gor 生气liao.......haha
有的,我们有不少''共同点 ''
这件衣服gor gor 穿着的,我嘛也有,一摸一样 tim
只是 size 不同而已
我还有不少跟哥哥一样的 T- shirt
一样size 的也有,每次kakak 都跑来问我们衣服是谁打谁,我自己也不知道,haha
除此之外.....
我们两个的手表也一样,哇哈哈
哥哥,以上是我送给你的画,比"达文西"水准差了一点点,达文西画的画我看不懂
at least 我画的画,大家都看得懂,wahaha
没关系,没有我帮你庆祝,我知道你会伤心,娃哈哈........但是我跟妈咪讲好好
等你们过来,我们(你,我,爸爸)一起庆祝 , yeah
妈咪我要吃火锅, yeah !!

今天轮到 yin 考drama
她演外星人
头上还有带 antenna 哈哈
超级可爱的
演完之后,他从外星人进化成人类了,哈哈
我早早起来就捧她的场
为了要去看,我牺牲了我的睡眠
这是我刚睡醒和头发的状况,哈哈
........
好了,明天是我最后一次好考数学了,我要全力以赴,尽力到底
考完我就懂我那几分
这几天,我在忙着 eap presentation
晚安呐,我们明天见!
ah gor, 生日快乐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