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Last Last HOI+ 倒数

拿刀来... 不是......是拿火柴来!
明天要交上去了,够了够了,我不想再看了
虽然说,我上个礼拜写完
但是,我这个礼拜没有一天是没有再HOI 一眼
每天修改,每天跟爸爸讨论到很迟....
老爸,我尽力了, 谢谢你在背后默默的支持, aligatok..
听说,term 4 也一样丢一个题目给你,而且很短时间给你查资料
重点是要背起来,去考场写出来
不要酱叻.... T___T'' 我们是不是人类,你说...........
还有一个东西很好笑的
今天我上Eap 的时候,老师给我们 写英文essay
坐我隔壁的 Jason 没有写,却看着我写
我问他,为什么你不要写?
他跟我说:人家中婚前忧郁症,他中写 essay 恐惧症
哇哈哈,我是笑到...
想必,我的同学们写hoi essay 写到 通通 ki xiao liao...
...
........
我现在已经病入高茫状态(是这样写吗,我忘记了)
总之,是全身酸痛, 这几天每天都抱着 hoi 睡觉,忘了把枕头放平平,就睡着了,真是
昨天放学突然下雨,我没有带雨伞,然后我跑着回家,全身湿湿,又冷,快要结冰了
昨天的雨下到今天下午
我发现即时我带几大的雨伞
雨不是从上面掉下来
而是从旁边射进来
风大咯...........还是湿
我要冷死了
。。。。
伤心的事,告一段落
wahaha.....
今天是3 月10 日
倒数准准一个月
我的父母还有智智,要来探望我 了...
woo hoo..
我每天都在倒数
你知道吗?我很久很久没有自己煮饭了
上个拜五,我买了一个烧鸡
每天晚上吃一点点到现在我才吃了 4分之1
昨天中午,我的朋友约我去吃 KFC
我说不要,我不想在看到 鸡!
我的冰箱还有 4 分之3个鸡,哈哈
以前妈咪买给我们全家,我很geng 的,一下子可以吃完
现在自己吃,一个礼拜过去都还没有吃完
没关系,我在忍多一个月,Bling bling 一下,日子很快过..
妈咪,我等你来煮饭给我吃 oh....
哦米果,我明天还有数学考试..
我们是不是人类,你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