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今天 drama 考试...


今天drama 考试非常精彩
我要出去了,今晚我会跟她们去 momba festival ( fun fare ) 看看
我也带你们一起去,走.....
我会拍一些好看的照片跟你们分享


好笑吗?我已经牺牲我的色相liao
好戏在后头

...

我刚刚去回来,waliao, 真的很美很精彩很五颜六色,很多很多烟花,而且不是普通的烟花,美极了!好彩我有跟去,不然我会后悔终生,有一天我会好好形容,形容到你们也在那边,今天真的是我最后一天出去玩,没有借口在出去“混”了。往后的日子我要好好在家努力用工读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