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我的礼物们..PART 1

我最喜欢的礼物是: 上面那副画,敏仪亲手画给我的

我很开心,因为昨天我看到她把头发绑起来,就证明她的头发长了。敏仪:把头发留长长,zai boh?

最特别的礼物:盆栽 ,在我18岁最后一天送给我的礼物


我19年来,第一次收到盆栽,花是我选的,哇哈哈 (那是红花)


green 汉威:太阳公公在哪?;yellow 子杰:太阳出来了吗?


pink 缘心:我等你好了;orange 儒俊:我要用太阳来歌颂我的生命


我觉得我很special因为,我的内容没有太阳,haha ....


我们现在要比赛谁先发芽


p/s :我的瑶瑶,你在哪?我有一份礼物,你们看了也会开心的笑,还在慧仪手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