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29-03-1992

这个是我的蛋糕 Yin 买给我的

3个字形容“好甜啊........"

yin , me , min li 我的左右很 leng lui 对不对?wahaha 我们都是同一个中学 :) 汉威-今天炒炒饭给我,是为鼎鼎大名的厨师 儒俊-以前是我们的HEAD PERFECT的老大,而且还是不少女同学的偶像(今天还我还和他同台吃饭,杀死了不少少女的心,Oh mi tuo fuo ~ ) 你知道吗,以前都是儒俊命令我们,现在你可以看到他在默默地帮我们洗碗(''时代不同了'', OKAY? haha) 以上都是大过我们2年的哥哥,而这一位是敏丽,她真的不简单,聪明和美丽可以形容。她跟我同年却不同班,我们在中学没有讲过一句话过,但是彼此知道对方,现在却是无所不谈的朋友,哈哈 我亲爱的来宾们.. 今天我真是破纪录,我从来不给男人进我家一步,真的,哈哈 我跟你说,我家最有价值的地方就是那一大片风景


还记得去年?那时和我亲爱的班一起庆祝。去年的那天我很感动,虽然我没有在循中读高3而离开了他们,但是他们还和我一起庆祝。一年又过了。现在的我们都各自奔跑。虽然今年来来去去我都是跟那一些‘Brothers’ 们,我自己也觉得我跟他们跟到很"显"liao 哈哈 shh shhhh................ 我是时候要换一下“口味”了,哈哈 shh SHHHH....... 这里朋友们是有,但是我的朋友10个里面有9个吸烟,你认为我们可以"进一步发展"?哈哈。还是可以的,但是感情没有好到可以称兄地道。我还是喜欢我马来西亚的同学们和那些“兄们”,会比较“温暖”一些。因为,我吸太多 ......2 手烟了 haha ........... 今天是我19岁生日感想是.... 最后一年“1”在前面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父母在19年前,把我带来这个世界。如果你说有2012世界末日到,我会活到很不甘愿,哈哈。上次我就跟妈咪说:难道我20年来就在考试中度过,我还没有enjoy 到我的life ~ 太凄凉了哈哈。这10年来,从10岁到19岁,短短的10年里我从“ Orang utan 进化成人类" 。小学-- 中学 -- faudation -- Uni。 这个10年内的过程转变真的很大 ..... 今年的生日第一次不是和爸爸妈妈一起庆祝但是我昨天的生日派对,爸爸妈妈,敏仪,泳瑜,颖盈,都有通过skype 看到我们。慧仪泳瑜, 谢谢你们的sms facebook, 实在太多人要感谢,,reply 到我真的很痛苦。所以说,我的facebook 里一个陌生人都没有,没有一个人的确可以让我敷衍真是的,哈哈 ....... 最后我要讲的是... 谢谢有来我的 BLOG参观的亲戚朋友们。其实我的生活这里真的很简单而且很单调,每天来来去去嘛不是去上课然后就回家。只是我自己描述到龙什么凤(我现在觉得我的成语越来越jialat liao...) -简简单单的部落格,形容形形色色的人生- BY 敏仪。可是今天我想告诉你,从今天开始我会短写,不会长写,然后不会每一天都写,直到5月28日我毕业(就是考试的最后一天)因为我自己也要开始认真拼我的“事业”。 虽然我不聪明,但是我很有责任感。我人生最怕的东西就是让我父母失望。我还有最后一关Term 4 要过,非常艰难。我告诉自己要努力 。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是没有努力更加不会成功 我的家人也要来了,我不会再感到孤单。你知道我要跟你们分享的东西,永远是分享不完。我看到在这短短的两个月内, 2500个人平均每一个月1000个你们来捧场,看我隔壁的counter 我就知道了。我很感激你们是真的,就是你们给我的动力发挥我每一天的故事,而爸爸妈妈是原动力 .....我最终的目的还是那一个,让爸爸妈咪放心。通过BLOG 我要表现,虽然我一个人在这里依然还可以跳来跳去,快乐的活着... .... ... 我自己觉得我的 Blog beh pai (不坏),我美丽的回忆hampelang 全部在这里了。只是觉得给我" 圈外人"看到,对我有阴谋的人注意,我会死到很惨。自从给我发现我的Blog " 跨越国籍”还有人数很离谱,让我心是重重( sign) 真担心 。lagi, 爸爸还跟我讲,不要写太隐私的东西,但是还是要continue 写。想比爸爸已经看我的Blog 看到走火入魔liao... Shh shh ..... 我知道你们很enjoy 看我的Blog, wahaha 但是不行了,ah moi 我是时候要去种菜了,哈哈。以后我会写一点点东西就好,可能几个字,但是好过KOSONG 你不可以失望!! ......


我生日过了,今年我收过最有意义的礼物那就是........


明天才跟你讲 你一定想不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