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昨天我去 heroswood garden

这些是真的! 对,真的!
谢谢你们,给我的" like" 在facebook

其实我“生日派对”在海边还不是我跟他们去“混”的重点

也不是我要带你们去的地方

海边的庆祝,只是他们给我的一个小小惊喜

重点是,我去花园 ,很漂亮

我分享几张在这里,等一下我就放完所有我去花园的照片

虽然,我18岁的最后一天不小心生病

昨天7:30被风吹吹吹到晚上10:30 因为那个地方相当远

我明天麻不是还会去上课

Hey everybody, 明天是我生日

besides happy birthday, somemore please??? haha

其实我自己也觉得在facebook 留言是最没有用的地方,最没有纪念价值的地方

又很容易不见得地方

at least email / fb email 还可以keep 久久 。。。

18岁最后一天,舍不得吗?很舍不得,哈哈

青春不留白
。。。。 我今天真的很生病,可是我会撑住等你们给我生日祝福哦

记得,我这里12点,你们9点晚上

在facebook wall 没有看到你们,我会很不甘愿的Oh ~

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