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knitting

hallo.... Everybody
hey, 到底有几个人关心我的kniting ? ...... ah dui,你们......
我每一个拜四下课依然都跑来学
可以算是我在这里的 society club
半年过去了,我都快要毕业了
我看全 trinity 同学,只有我一个是有学会的
刚开始的时候,有好多人来学,然后你可以看到人越来越少
少...少...少......到,最后剩下我和yin
而且我的 yin,我每天还要催她,text 她.......''你来啦..你来啦..."
''你忍心抛下我一个人在外面逍遥快活咩”haha
不然,真的就只剩下我,有好多次,yin 都很忙,没有来
都是我一个人 knit
我算是chris 最忠诚的徒弟了,哇哈哈哈
我的耐心,我的爱心,全部都在我织的东西
我还真是佩服我自己,当每个人都选择‘逃亡’的时候,只有我愿意留下来继续织我的东西
不管我多忙也好,下课牺牲我的午餐,我都回来报到
不然至少我会text 我的老师
既然自己开学的时候选了你要这样,没有必要半途而废
人家用爱心教你,你也要用爱心来报答人家
我一定也要努力成功上大学,papa, i promise you, 你放心
我织了很久很久,从“零”学到“一”
^^
我7月到11月的时候,我还在学基础
到11月头的时候,我提议要学织 scarf的时候 ,我很开心,哈哈
毛线,counter 都是chris 帮我买好好
我慢慢织,织到上个礼拜
就是上面那个,那么多个月来,我才织到那么一点点,阿哈哈
因为,我不带回家,我每织一行,10个错5个,然后我的老师又要帮我'' reverse ''回去
看我哪里错,然后帮我织回,他超级有耐心,每次我都很感动而且很内疚
告诉自己不要在织错,但是还是错,哈哈
我织多错多,有时织到我手指痛,因为那两支东西很尖
然后这个礼拜我织到这一边,虽然很messy ,但是人家第一次,掌声鼓励一下叻,haha
我的超级爱心全部在这里,织东西的时候,一定要心无杂念头脑一定要安静,哈哈
然后昨天我跟chris 说,Ok ,我要带回家试试看,他超级开心的,哈哈
因为,他很多次叫我带回家织,说,不一定每一个拜四才找他,随时有可以来找他
但是我每一次都跟他讲, "Chris, i cant knit without you" 哈哈
我一定要他在我旁边,不然我没有信心,哈哈
然后我觉得现在比较熟悉,一方面他跟我说他下个星期要去美国开会
所以,我才拿回家try haha...
来,我向大家介绍,他是 Chris
可是算是我们学校的牧师,然后他什么东西都管,你问他什么,他什么都回答你,哈哈
心情不好,有什么心事要讲,全部都可以跟他讲...
他喜欢问我功课怎样,hoi 写哪一题?drama 怎样?每一个礼拜都问我好不好,等等...^^
但是他从来,不向我传教,宗教的东西他一个字都没像我提过
真是个好牧师,如果某人向我传教,我会立刻会翻脸,所以不要拿宗教来催眠我,我会生气
总之,宗教这些东西,就你不犯我,我不犯你,大家还是可以和睦相处的 ^^
我和爸爸一样是忠诚的buddism,我现在还在背着心经,wahaha
他的爱好是knit, 为什么呢?原来他告诉我,他的mother-in-law 很会织东西
他的岳母在chris 年轻的时候跟他说,男人都不会织东西
他为了要证明给他岳母看,他跟他岳母学,最后他织了衣服给他孩子
然后,最近她的女儿生了个孩子,现在他很庆幸成为了阿公
然后, 他现在也忙着织给他的granchild, 感动hor....haha
这个故事他去年跟我讲的
我们的关系很 friend, 握有时会常常跟他打招呼,或者 kenggai.....
他每次都坐在我旁边, 边看着我 knit,边吃他的午餐,不然就看书
要不然他也织他的围巾,照片中就是他为完成的围巾
我就是要跟他knit 一样的围巾 haha
一定不会离开我,直到我下一节要去上课的时候,他才进去他的Office ^^
.......
我都好佩服我自己,虽然我的缺点多到数不完
但是我会煮饭叻,还会 knitting
很有“贤妻良母”的特征,我的朋友每当看到我很认真织东西的时候
都叫我贤妻良母,娃哈哈
hum... 可能以后我会是一个超级有爱心的妈妈,也说不定,哈哈
我会在明年的冬天织完,然后献给我亲爱的家人
我一定会拿gor gor 来当我的实验品,哇哈哈
爸爸每次拿他的scarf来 跟我炫耀,不知道在哪里买的
去年的时候,就一直跟我讲,我这条围巾很暖很暖
爸爸,wo ka li kong 我有一天会把你的围巾藏起来,娃哈哈
我想讲的是:
如果有一天,你的妈妈,你的女朋友,你的老婆织给你任何一个东西
真的要好好爱护她,因为想我这样没有耐心的人,都可以花很多时间织,我还是乱来那种
更何况,一个人有心要织给你,真的好好珍惜
因为,我织到要吐血了,哈哈
可以明白织东西给你的那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