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祖焱...

祖焱和子豪 同学
子豪,我从你 fb" 偷”来的
不知道我为什么我很喜欢这张...haha
....
同学们(高三理二):
你们是不是对我们家祖焱的目前最新状况很感兴趣?
我就知道,哈哈
他快要与世隔理了,他藏在''黑风洞''很久,我现在把他挖出来.....我对祖焱的小小问候
我不止解决了我的问题,我也替大家做出贡献,哇哈哈
祖焱简直是天才,安静了一点而已
我知道他有时会来探望我的Blog 关心我一下,为什么我知道
上次我外公去世的时候,我有写有关“新闻”在我的Blog 里
祖焱立刻有给我sms 叫我不要伤心 ^^,xie xie ni 老兄!
我记得上次统考和 spm 他全部都 straight A , 16 个A,天才吗?
2009年我最后一次在循中的时候,坐在我后面的的同学快要半年
就是黎祖焱! 哈哈
坐在我隔壁是黄敏仪,哈哈
上次我们还一起拼 SPM 考试, 我们互相问 chemistry 的问题,3个一起问来问去,很回忆
我每次很喜欢从同学身上得到利益,阿哈哈
得胜啊,家逸,祖焱,慧燕,慧仪,泳瑜,伟状啊
我们班上太多天才我列不完..
认识你们这些天才,真是幸福
我的后半辈子不用那么烦恼了,哇哈哈
原来,我们家祖焱不是去当医生 , 哈哈
所以没有得 discount wahaha... 原来engineering 华语叫工程,是我想太多了,阿哈哈
我现在10个朋友里面,9个是engineering ,真的真的,哈哈
祖焱,你好好去飞吧,希望你走到哪里,哪里亮 ^^
不要飞过龙,马来西亚在这里,记得要飞回来,哈哈
...

爸爸,这个我也是在“暗示”你.....wahaha, 爸爸我想出席阿莹姐姐的婚礼,真的,我们来交换条件,我认真的!我跟你交换条件啦,如果我成功完成“我伟大的任务”你就买机票给我,可是阿莹姐姐要book hotel liao...

我的好朋友黎祖焱要飞去香港了,他能不能请我吃大餐,就看你点不点头了,阿哈哈

我已经对阿练割爱,他4月1日要去日本,我没有办法送他,ah lian....你不要去啦,很危险

没关系,爸爸,等你来,我们在好好讨论一下,哈哈

..

最近你朋友我,在忙着 EAP presentation...我也快要奄奄一息了。下个拜四,我又有一场战争要去打,我已经快要偏题鳞伤,伤痕累累了

时间快点过啦,快点啦快点啦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