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开门见山

以下的段文,我写了很久,放了上去
又delete 掉,因为突然想到没有得到敏仪的同意,又怕她有压力
不管了,反正大家的“形象”早就没有了..haha
...
来,亲爱的们
众所周之...
敏仪不但是我人生最好的朋友,我的好姐妹,还是我的“老婆” tim..
以后我结婚,她就是我的准伴娘了,我不会忘记的,敏仪..哈哈
她刚才跟我说她刚开一个Blog,我是第一个知道,哇哈哈
Is my pleasure, wee mun yee... haha
http://happyhappywee.blogspot.com/
我一定会帮她宣传
爸爸妈咪... GO!!!..... 介绍敏仪的Blog 给你们,反正我们大家彼此认识
Everybody GO..!
我相信,敏仪的Blog 肯定比我还好笑
我的幽默在敏仪旁边还差10万8千里呢.....
因为敏仪说,她要离乡背井去perak 读书住宿舍,还强调“学你咯”哈哈
敏仪也是因为这样,而也要写给关心她的人和父母...
我本来也只是想写给父母,哪里知道“生意越做越大" ,可能我的亲戚占大部分,哈
其实,我从来不知道谁来看过我的Blog
其实,你们也很关心我的嘛,要我讲“感动”是不是?哈哈
有些人我怎么知道,就是你自己送上门跟我讲我的blog 很好笑,我才知道你有去看,我自己写的东西,我自己是不觉得好笑,我的讲话方式不是这样咩?
另一方面,我也知道家少了我,会很安静, 哥哥又常去做工
家里剩下两个 “老的”,我没有讲你们老啊,是形容词而已 ^^,哈哈
另一方面,我这里也很安静,没有人可以听我讲话
所以,这里就好像我跟你们讲话,跟爸爸妈咪讲话的“娱乐场所'',哈哈
每次我写完之后,我自己很开心的 :)
爸爸妈咪又可以很放心的知道我到底“干了什么事”哈哈
我记得上次过年,阿莹姐姐问我为什么Blog 不留给人家 commend,阿莹姐姐讲我的写的东西很好看,没有给人家留言很 sayang ,以后写Blog 也可以做生意
以前,我也只是在msn “宣传”,因为妈咪每次忘记,都要靠在msn double click 进我的blog
后来,我放过一次在 facebook , 不管 Msn, facebook 的朋友我都几乎认识,我的fb 没有陌生人
阿莹姐姐讲后,我笑笑,哈哈,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不喜欢留言,所以我也没有必要要让人家留我的言,就是这样咯
我喜欢看,但不喜欢留言,但黄敏仪对我来说身份特殊,我勉强回去留,haha
。。。
来吧,除了敏仪,我还有几个不错的姐妹,她们的Text ColorBlog 我也有关注
妈咪很久以前,就叫我介绍几个同学的Blog 给她看
不管了,我知道你们的“形象”跟我一样也“没了”哈哈
来吧,come on , party time !....
5. 慧莹
....................
今天我可以好好做Eap presentation 的东西
我在犹豫一个东西
这里晚上有fun fare ( 叫MOOMBA) ,就是好像大型游乐场
我说过我的 happy day 只到昨天
你知道我昨天很迟回家,昨天晚上汉威家很多人,他的家每天都像“Hotel"
他的朋友很多来他的家做potato salad ,汉威学会的东西,我也帮忙一点点,当又认识新朋友
我遇到了很多漂亮的新姐姐,pheeweet....... haha
汉威很忙,他没有时间煮饭, 儒俊下厨,他每煮一样就跟我讲“我乱来”的
要看吗?好吧,就为了“弥补”昨天看不到video 的损失,我们来看儒俊下厨,啊哈
我跟儒俊讲,我妈妈说 salmon fish 要用煎的比较好吃,结果他真的尝试去煎
都是“乱来”来的,哈哈
几像样一下,哇哈哈
我们都超爱 salmon fish 的
鸡蛋

虽然,儒俊煮的东西没有汉威那么“精彩”哈哈,虽然不 colourful
而且没有青菜<------汉威讲的,哈哈
但是不错,掌声鼓励鼓励...
子杰回来后,问我缘欣是你煮的?儒俊说:饭是我煮的,娃哈哈,而且电还不是我开的,哈哈

...
那个 Moomba ..回来回来
汉威昨晚问我要不要去,他死都要拉我去
子杰偏偏这个时候 跟我讲一年一次,错过了,就要等明年,我的天
儒俊又跑来问我有没有去,oh my sky !
不要这样叻,诱惑“小妹妹”
你们全部人成绩那么geng, 又会玩
“文武双全”是不是?
还跟我讲去玩“一下子”而已, ah dui..
我跟她们说:你们就一直打电话给我就对了,问我的功课怎样做到怎样先.....
明天我才告诉你,我能不能被“骗走”。。。哈哈
。。
祝我明天考drama 顺顺利利
演orang asli 'susu' ke-3 罢了吗,不用怕,haha
我对我3 奶的角色非常有信心
请太阳神,赐给我神圣的力量(明天我们有演拜太阳叻)哈哈
明天是我好好表现的时候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