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昨天....精彩的夜晚

每一年的23-3 是我和 gor gor 的生日

“我们兄妹”的生日,在我很小的时候,我自己发明的 ^^
我用我们平均的生日,一起庆祝

每一次我都觉得一个人生日,一个人吹蜡烛,太没意识了,哈哈

所以,为了每次要实行我的计划,多年来,如果是在家庆祝的话,我都不庆祝我自己正日的生日,我都是在23日跟哥哥一起庆祝,我记得前两年的今天,我们都在sunway pyramid庆祝, 爸爸请我们吃烤肉大餐,哈哈

所以说,世界上除了爸爸妈咪之外,没有一个人像我一样是最sayang智智的当然gor gor 也超级 sayang 我,因为他每一次都让我,哈哈


智智,虽然不是一个聪明的孩子,但是他却有超强的记忆力
我还很感想我的父母把我生出来,让我可以陪伴智智
让我最感激的事,一个哥哥可以让他的妹妹改变她生命的转折点
我在哥哥身上学习到很多东西不少
我的生活可以活得那么平静,就是因为我家的gor gor
让我在没有争吵,吵架,打架,怨恨,争来争去的坏境下长大成长
所以从小我的善良,我的爱心,还有我的责任感,全部都在照顾智智中自己启发
我一直以来,我都认为我是上天派下来的天使来保护我家哥哥的妹妹
我的朋友说过:
一个人成不成熟不是看他的年龄有多大,而是看他可以背负的责任有多重 ,这个是对的

我现在拥有的一切全部是哥哥给我的,而我相信哥哥下一世肯定是一个神仙,因为他这一世的罪孽已经还清了 ..
所以这一世,哥哥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我有责任要把全家都照顾好好

因为我是一个好孩子






上面那一些 咸巴郎 都是我的生日礼物叻
James, 昨天死命拉我下来请我吃一顿丰富的晚餐
我“无法抗拒”哇哈哈哈,我还是第一次给人家请我吃晚餐
因为,我很少收人家的“恩惠”哇哈哈哈
你知道,有时我去汉威家不是白白吃他的一粒米,因为我有偷偷塞“毒品”给他,哇哈哈
在我们家附近而已,我跟你讲是超级辣的,但是在这么冷的天气下,吃辣很温暖
James 是中国重庆来的,辣对他来说简直是kacang
昨天他跟我说:我们又是朋友,又是同学,又是邻居,别跟我说谢谢,哇哈哈
还是很感谢他帮我提前过生日,为什么你知道吗?
他的“老婆”今天过来墨尔本,他还敲课去机场迎接,哈哈
昨天我才遇到我的初中同班同学-诗帏
她要约我好多次了,但是都没有机会
然后她无能为力,跑去找汉威
昨天她跟汉威儒俊子杰他们去吃饭,汉威有打电话给我叫我滚出来,哈哈
但是你知道吗?我昨天已经拒绝他们,说我要准备我的考试
然后他们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在跟james 吃饭,给他知道我就死定了 shh
哪里知道,9点多这样,他们又打电话给我,跟我说他们在我家楼下
去吃甜点
我跟你说,你是低档不料汉威跟你说的每一句话,什么人类一定要懂得休息,我就是上天拍下来来救你的
结果..................我还是乖乖跑下去Join 他们
一方面也是诗帏,我也想见她,我太对不起她了,哈哈
当我在我家楼下看到她的时候,我拍拍汉威他们,跟诗帏说:
你知道什么叫做猪朋狗友吗?哈哈,明明知道我明天考试还叫我滚出来,真是“好朋友”
哈哈

然后回来之后,这位先生讲要跟我skype lagi
sampai 我们讲到我们的“感情”有7年,哈哈
我们的friendship 啦,我跟他中学不管是初中到高中每一年都同班
廖莅祈:我开始对你已经“厌倦”了,哈哈
然后我拍很多照片,他的表情各式各样
很丑的很多,我还是选他最好看,放上来 lagi
莅祈:你对我不好的话,我就把你的丑态公布于世,wahaha
但是呢,莅祈是一个很阳光的朋友,因为他的笑容很灿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