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我打败了 hoi

我跟你说
我写完 hoi essay 了, yeah !
在hoi 还没有杀掉我之前,我先拿剑出来杀个片甲不留,哈哈
那种感觉就好像... 成功登上喜马拉雅山
或者在草原上奔跑的那种喜悦
真的要去海边大大声喊那种...
这次的题目讲真的很难
经过这次的essay 让我抹杀了对 hoi 一点点的兴趣,哈哈
简直是折磨
我的人生还有多一个hoi essay 在term 4, OMG 还没有考,我就开始 worry liao
快一点过完这个5月,我就“暂时”天下太平了
昨天晚上,当我觉得‘世界末日’快要来的时候
或者我做到快要快要奄奄一息的时候
OUH.....爸爸来了一个 sms 问候, " 救了我一命”哈哈
ahh.. 感动死我了, 虽然我知道即使是我写到怎样,都是我的 idea
爸爸也没有很了解内容,但是爸爸要帮我检查我也很开心
就是这样简简单单的sms,让我觉得不可以放弃,虽然我很累
你知道为了这个essay, 我看了几多几多的书,就是为了要知道什么是 humanism
ah dui...
然后感动完,继续启动 engine
一直到今天下午12点我终于就写完了
爸爸,昨天7早8早我打给你是本来要问你 16 century 比较久,还是18 century 比较久
我读到要 ki xiao liao....haha
就好像上次我问你 0.1 还是 0.01 哪一个比较大
会的叻,当你很烦的时候,简简单单的东西你都搞不清楚状况
有时候,我问你一些这样奇怪的东西,你就问答我就是了
因为我的神经其中一条失控了,哈哈
今天写完了后,当然去外面“呼吸新鲜的空气”
我去Melbourne central 走走,看看,原来世界还是美丽的,哈哈
今天我把自己包到像粽子一样,结果今天很热叻
melbourne 的天气跟我一样 ki xiao liao...haha
不管怎么样,我觉得开心
虽然还有一个礼拜才截至
我肯定我自己还是会去看有的没有的,那些可恶资料
所以我还不可以可以烧掉你...
但是我已经准备拿火柴出来 liao....haha
谢谢你,老爸!我希望你看得明白我在写什么 @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