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今天... 画展,eap presentation

当然我没有临时报佛脚很久了,哈哈
即时昨天我收到多么多的引诱我还是可以“想得开”哈哈
但是这个 eap presentation 在我心里藏了超级久的
你问aaron, 上次他还帮我想 point 呢,几久的事一个月前吧,终于今天Present 了
一瞬间,感觉轻松好多
我准备了不懂几个礼拜之前,每天晚上对着我家冰箱啦,电视机啦,跟他们"彩排",哈哈
我看他们开始厌倦我的声音,恨不得叫我:“你tiam tiam la....."
今天我觉得表现的不错
可是还有进步的空间
我终于“”掉了 EAP, wahaha
''做的好,缘心!'' haha


今天学校又带领去看画展,我以为只有贵妇们才会去看

像我这样没有“文化知识”的人去看有文化的东西,太浪费了,哈哈

但是,有讲解员,讲解一部分的图画,讲的又是头头是道

每一幅画真的有他的含义在里面,讲的又是那些文艺复兴,The Enlightment (这个华语叫什么了,突然忘记了) ,还有中世纪罗马,希腊一些时代的画

你没有解释的话,我是永远不会欣赏画的人,哈哈

......

这个Term 我看还有多一个chemistry presentation 我得Term 3 就结束了

开心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