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happy friday + saturday

humm... 前两人发生什么事?让我想一想..
oh debate, wahaha....
输赢不重要
重点是.... 我那一天给老师称赞,真的!haaha
被骂我很容易忘记,但是被称赞我一定记得清清楚楚
辩论后,老师都会现场一个一个评论每一个的缺点和优点
老师讲评我的优点是,我讲话的 speed good,clear, easy to follow
我知道为什么老师说这个,因为我没有很激动
然后我有跟着辩论的模式, 先讲什么后讲什么
老师之所以开心,是因为我跟着她教我们的方法一步一步来,都是这样的
做学生,就是要尽量“满足”老师的愿望,老师才“甘愿'' haha
老师讲我的缺点是:辩论的时候我讲话太温柔 liao, haha
她说她重来没有看过这样温柔的辩论员,哇哈哈
有写字,必须加强语气,特别要把某些关键字要念得比较大声一点
我就是表现那个慢慢讲,慢慢说,你才听得清楚
我班辩论的状况就是射来射去, 吵到很吵,我觉得我不适合在辩论生涯,真的是吵!
有一点,就给我猜中,对方一定拿水来攻击我
但是与我的立场,我都还是要说水其实是食物的一部分,辩论就是这样,没有都还讲到有
因为我的“乱乱编故事”太强,连老师都问我水真的是食物??
最后最后,辩论结束后,我才和大家说水不是食物
反方一定是对水还不了解自己也不知道,然后我的“谎言”才讲可以那么“顺利 ”
讲得“头头是道”哈哈
辩论的结果就是这么样
........
星期五:这一天如果要形容天气
那一杀那,如果你被风"攻击" , 你会觉得现场如果有火在燃烧自己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

这个是我学校里面某一个角落给学生弹琴的地方

我不弹,我做一个样子而已,因为刚好没有人..哈哈

这个是我提早和朋友先到课室的状况,哈哈
美吗?妈咪刚才“评论”我这张照片说:"不错,美啊...." 。。。爽到....
是妈咪你先提起,我才问你“美不美”? ,哈哈
妈咪买这件衣服给我快要一年了,我昨天才拿出来穿
我很少穿这样的....这不是我的 "style" 因为冷
++++++
开心的事搞一段落
我的Hoi 啊。。。。。。。。。
HOI is killing me !!!
昨天跟我朋友说,如果有一天我完成hoi essay了
我才会觉得我看到一些光芒
我的朋友说,如果他做完了 hoi essay
他要立刻冲去海边,大大声喊和发泄
我连忙说: DO YOU MIND I JOIN WITH YOU ?????????
哈哈
你死定了Hoi, 你激怒的我.......的人,和我的心
HOI, 你不止杀了我...
还杀了我的朋友们...
T..........T''
haha! 傻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