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drama + 晕车

Near Eventime

Today near eventime I did lead
the girl who has no seeing
a little way into the forest
where it was darkness and shadows were.
I led her toward a shadow
that was comming our way
It did touch her cheeks
with its velvert fingers
And now she too does have likings for shadows.
And her fear that was is gone
以上是我drama term 4 考试的考试题目
给你们看,真的会吐血
term 3 未去,term 4 考试题目就来了
就是要based on 这个 poem 来想象你的故事情节
有没有很残忍?下个礼拜要交Idea 出来, 老师以为我们真的是“superman"
我对于这个Poem 的想法是,有一个人从 Immaturity 到 maturity
要不然就是一场梦,梦到最后清醒过来
如果有一天,你觉得我变聪明一点点,都是这些 angmo 逼我逼出来的,哈哈
.......
luckily 又是Group , 不然 Individual 我会死,哈哈,我的 group 有5个人
现在不是抽签选组员,自己选
而今天我看到有人开心却有人悲伤
当然,如果你有很好的朋友在同一班当然很好,因为可以一起
老实说,虽然 yin drama 没有跟我同班,但是我自己很快就给人“抢走”了
抢走我的人还是 term 1 term 2 drama 拿满分的 Joyce ,直接跟班上就这样喊我的名字出来
原因给大家是“她没有跟我合作过”当然啦,上次是抽签
她原因告诉我,她不要和一个很“小姐小姐”的人,做东西妞妞捏捏不敢不敢的人合作
所以说我很38? 哈哈 她讲话真的是很直接,真是佩服她
总之,我看到其中一组是大家都比较不想要的人还是比较安静比较不active的人,混合在一起
让我联想,抽签比较好,Mix mix ma...不然很可怜叻,对吗?我觉得很可怜,我知道他们自己也在烦恼,因为他们的group 有一个人向我诉苦 T...T
但是未必考试成绩出来他们,他们会不好,我们不能预料的事,对吗?
yin 就和我说他的班就一Gang 一Gang, 中国一gang 啦,Indon 又一gang
lagi 可怜

昨天我的朋友新车到
neh, 爸爸妈咪,你还记不记得住在我楼上那个 James? 他买新车!!!!他很久就跟我说,趁他女朋友还没有来之前,要买好车,真是贴心,恭喜你,James! 如愿以偿了,他的女朋友这个拜4会来,他还说要介绍她的女朋友给我认识,来吧...haha

真是羡慕,爸爸wo ka li kong, 我也想要一个车,你买脚车给我在这里骑我就新满意住了,哇哈哈。我也可以载我的“男朋友” 去公园游玩,哈哈!对,我跟你们讲,这里骑脚车一定要带 helmet, 法律规定...

当然 James 很好人,跟我讲他拿到车后会载我兜一圈,本来他昨天要带我去兜,你知道我昨天做那个 Eap presentation 做到忘记白天和黑夜,到晚上的时候,我才发现:哇,好多 Misscall

所以今天上完 Literature ,带我回家(我们同一个家),还有 CC 和他的女朋友,还记得CC是谁吗?给你恢复一下记忆....

其实 CC 很Man 的,每次跟 James 称兄什么到?就是兄弟兄弟这样叫
虽然 CC 是个女孩子,我也不知道这张照片为什么他看起来那么腼腆,哈哈(配合我吧?)
James 带我回家之前,带我去买汽车的东西,你知道的啦?男人买车好像没有宣传出去是不行的,上次我回去的时候,我一下车回家,爸爸就开始介绍他的“老兄”新车给我认识了,哈哈
你知道我有几后悔
我上了他的车,到我安全回家,我总共吐了4次
我的报应来的,拍照的时候还笑得那么开心
我很兴奋是有的,虽然毕竟我不是第一坐车在澳洲
但是我是第一次坐前面,我以为我克服了“坐前面”会晕的状况
可呢妈咪的车比较高,没有感觉,但是做爸爸的车又不会
然后我发现,他的车看出去好像理地面很进,然后也离上面的天线也很近,仿佛我一伸手就可以抓到,then lagi 一点是,马路车跟 tram 同一条直线,好像我们踩在 tram 的轨道,让我觉得很有压迫感,这些是我在澳洲没有发现的东西,由其是在 city
让我吐到没完没了,James 是对我超级内疚的..
根我讲,好吧,今天我提前帮你庆祝生日
我跟他说:你认为我目前的状况吃的下任何东西吗?哈哈
他知道我是“民以食为天”我比较喜欢吃好吃的东西,他本来要带我去一间有名的餐馆(因为他讲到成龙有捧场过,现在的餐馆真是会欺骗人民的心,哈哈)
但是最后我还是拒绝,哈哈
我哪里有胃口吃,但是我现在很好了,可以跳来跳去
最后我跟james 强调:你真的要请我吃?好,你肯定会破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