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Birthday dinner with auntie 2011

wa ka li kong( 我告诉你)...我的auntie , uncle 来料
auntie 跟我讲,我最近Blog 里很喜欢写 wa ka li kong , hokian 来的吗,我学姑姑他们讲话,哈哈
有时hokian 话很好笑一下,我讲话是rojak, 我的blog 也是rojak 谁叫我是马来西亚华郎
今天我超级感动的,aaron gege, wendy jie jie, auntie, uncle 请我吃一顿非常 delicious 的晚餐
帮我庆祝我19 岁生日!
我的auntie, uncle 很好,他们从小看着我长大,带我如自己的孩子
然后你可以发现到,当auntie, uncle, papa, mami 4 个在一起的时候,讲话是没完没了,哈哈
当我参进去的时候,来了来了,大道理来了,哇哈哈
我的男朋友,我的终生大事也可以成为话题
跟他们讲话很enjoy ! 因为不止有故事听,讲道理也会跟着来,哈哈
所以听他们讲的“故事”中,都很有启发,哇哈哈

我觉得我很强, 你看auntie, uncle 包到像粽子一样

我跟你讲,我已经习惯料..... 这一点冷不算什么 !
我还可以穿Tshit, 短裤在街上跑来跑去 lagi..haha
wow, 今天auntie 说,可以让我点菜
我很不好意识
但是auntie 讲的每一道我喜欢的菜,百发百中! 不愧是我的auntie
还跟aaron gege 说,千万不要叫鸡,哈哈哈哈

这个汤,跟我煮的汤比,我自己可以把我的脸埋进泥土了
真的是赞不绝口!
taufu
这个我不懂叫什么,猪来的
来了来了,我的favourite ,,,,,,, DUCK
来了来了,我的favourite......kangkong
我还是在澳洲第一次吃到 kangkong ,机会难得
happy family
今天姐姐问我几岁,我说19
她说,哇还年轻,哇哈哈哈
哥哥说,那么我18岁就自己独立le
auntie 说,今天我的生日在外国过,没有爸爸妈咪的陪伴
对,现在我觉得我好强啊............haha
爸爸妈咪,感谢你们把我''丢''来这里
让我变成 power puff girl ,oh yeah !

auntie, uncle 很sayang 我和智智,我们也很珍惜auntie uncle 对我们的厚爱!
这是姐姐给我的礼物
谢谢你们
陪我度过 19 岁生日
我现在还是18岁O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