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累, 敏仪!

我今天...超级累
今天我的课从早上9点到傍晚5点,然后放学后要drama 彩排
彩到来,回家,冲凉一下晚上9点了!
本来跟敏仪约好10点skype,结果我的老婆9点多就送上门了..哈哈
敏仪说,光听我的声音就很“” 人也“残” 哈哈,我讲话无力无力,我很想睡觉
我本来有很多东西要跟敏仪讲,一时之间,想不到,哈哈
敏仪跟我说她 要上大学了
去 perak tim...那么远...老婆
以后我回来,不是看不到你料咯....你忍心咩....haha
我也“抛弃”你快要一年了,你现在是要“报复”我是不是?? 哈哈
在我们的谈话中,看得出敏仪对大学是抱着多么美丽的憧憬
但是我一直泼你冷水,你还告诉我:“学你咯”哈哈
黄敏仪,wa ka li kong(我告诉你) , 一个人离家背景,没有比你想象中那么简单
有好多好多好多东西,都要对自己负责任,有时很累的
例如,功课拉,安全啦,健康拉,饮食啦...等等多的事..
还有一个阿练,4月1日要去日本
ah dui..我答应阿练去到日本的时候,我会“教”他煮饭,敏仪要不要我教你啊。。?哈哈
没关系,我“勉强”放你们走,人是要学习独立的
以前我很怕鬼的,自己家都怕,爸爸还因为这样在我11岁的时候买了一本
“如何不怕鬼”的书给我,哈哈
现在? 虾米都不怕,过来吧...
总之,一句话,亲爱的:我对你爱爱爱不完,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哈哈
命运掌空在你手里,你的未来,自己去造化吧.. 我支持你就对了 :)
我的一波过了,令一波又要来了
hoi essay暂时结束了,hoi 的那些资料可以踢去床底下,haha
现在EAP presentation 又来了........也是要找一大堆资料
不要这样叻,我们是不是人类你说...haha
我跟你讲,我明天要跟汉威,敏丽,子杰,儒俊他们公园去野餐,我要去玩一下子
在家的话,我会 ki xiao liao....
luckily 今天天气又变热,明天可以好好去玩 woo hoo
。。
这些是我和敏仪skype 过程中,我的“动作篇
表情多样化
我很好,放心放心,
is OK, no worries
I am still surviving ..” haha
我的眼睛快要张不开了
超级无敌累
愁眉苦脸
终于有一张比较“像样”的:) wahaha

晚安呐...我们明天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