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盈颖+ My family :)

今天是我们家(班)盈颖一年一度的生日
在这边我祝她 永远快乐
我身边的姐妹们,越大越漂亮 ^ ^
..
盈颖的眼睛很大,owh...我输了,哈哈
我很喜欢她迷人的眼睛,Yin 的眼睛也是水汪汪类型,哈哈
我在马来西亚的时候,我都很喜欢逼问妈咪我的眼睛大不大?
然后叫妈咪看清楚一点,贴在哥哥脸旁边说:我的也不错嘛,哈哈
我的眼睛不上进,笑起来就Boh liao...haha
我也是最喜欢我的眼睛,因为我自己觉得我得眼睫毛相当长,但是输给gorgor
哥哥的眼睛,眼睫毛和眉毛,3个其中一个可以杀死我了,哈哈
我最“欣赏”我的五官是眼睛和嘴唇 ,你呢?
在家里,我喜欢哥哥的整个脸,除了嘴唇(因为很樱桃小嘴,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哇哈哈哈
我喜欢妈咪的手手和脚脚还有屁股,哈哈,很苗条
妈咪很喜欢讲我大屁股的,哪里有妈咪哈哈,所以我也很喜欢讲妈咪大屁股,哈哈
哥哥是小屁股,哈哈
爸爸啊?给我想一下?我喜欢爸爸的头发,因为这样“老”了头发还是很黑一下
啊对,我喜欢爸爸的内脏,他的头脑他的器官,像他超级聪明和健康主意者,应该内脏是很完美的哈哈,你知道我连去pasarmalam 买什么炸之类的食物,回到家我都还要偷偷藏起来,“躲在一个角落”暗暗吃,给爸爸看到就.............(很辛苦的)因为他不喜欢我吃不健康的食物哇哈哈
我的父母的优点是,让我觉得很开心也是,最然''年龄老了'',但是心不老
外形看不出他们的实际年龄,杀死了无数人的心,哈哈
我很少放我得父母的照片上来,因为我很保护他们
我不想,匪徒很熟悉我父母的样子,当我被抓然后威胁我得父母
我还很小很小的时候,我就跟他们讲,如果有一天我被绑票,千万不要来救我
妈咪讲:让你自生自灭是不是?我讲:是,哈哈
现在的绑匪,哪里还是人类?要人又要$ ....不用拿无为的钱去满足猪狗不如的动物,太浪费了
kakak ,我喜欢她的眼睛和牙齿,她的眼睫毛很长很长;kakak 笑起来牙齿很整齐很洁白
kakak 常和我说:她很羡慕我得身材,真的哈哈! 我看全世界的人只有kakak 会欣赏我的“身材”,爸爸妈咪就喜欢“批评”我的身材,哇哈哈。当然我也不喜欢我的身材,哈哈
因为爸爸不喜欢我穿短裤,一穿就送我一句:你很美咩?哈哈....
还有我的腰相当细,通过亲朋戚友阿姨们姐姐们的赞美我也才知道
我有3个优点, 缺点多,不要告诉你,哇哈哈哈
阿嘛叻?你去看她的笑容,足可以在一秒里面杀死你的人,和你的心
...
回来回来,我得优点不怕给你知道哈哈
懂得欣赏自己一点点算是好事,至少自己是爱自己
现在的年轻人,动不动就想不开跳楼自杀
父母把你生得几健康,几美丽都没有用
回来回来,今天是盈颖生日
生日快乐,亲爱的
......
P/s : 明天一大早我会和我的“猪朋狗友”们去放松一天
你知道,我们家缘欣她的生日要到了,我们要给她BIG BIG SUPRISE惊喜帮她庆祝
不可以告诉她
shh shh......
所以,我明天一整天不在家
明天我去玫瑰和lavender 花园,在比较远处
我期待明天Oh
明天我也带你们一起去玩... 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