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s

我跟你讲,这一本书我用拜一的半夜读完了 woo hoo...
我们读华语版的文言文都可以读到脾气暴躁,除了我爸爸,以前在循中的时候常常叫爸爸
帮我翻译,对爸爸来讲简直是 sap sap shui ...哇哈哈
更何况,这一本是 angmo 的文言文,读到生不如死
近来,我发现我对这位 莎士比亚 shakespeare 先生 觉得他很 geh kiang ( 假厉害),哈哈
例如一句很简单 how can you 他改去 how canst thou? 你真的会读到鼻孔冒烟
而且,很深它的每一个字,我一面读的时候,需要旁边的人帮我“灭火”哈哈
这本书的剧情精彩是精彩,如果不是故事写到很生动
我是看不下去的,哈哈
算是一个唯美的爱情故事,可是我发现这一年来我在这里读了4本angmo 故事书
他们的结局都不要讲好好来,就是丢一个 question mark 给你自己去想象
爸爸,上次那本 Paul 和 Keller 的故事也一样,读到很兴奋的时候,想要知道ending 是怎样,就丢一个 full stop 给你了,真是的.............
我读完了整个故事,第二天我从头到尾讲给 yin 听
故事有5个act, 老师今天教到第二个act
我讲得很兴奋,yin 也听得开心, yin最近很忙,我也可怜她....
我也发现我自己很喜欢讲故事给人家听 haha.我爱分享东西给我的朋友们 haha
然后,这一本书有拍成电影,老师每教一个 act 就给我们看电影
在老师还没有播的时候,我就开始讲剧情给yin 听
当我跟电影的剧情讲的一模一样的时候,我超开心的
yin 问我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的时候,当我解释后,我们两个都会自己笑起来,哈哈
当我自己读的时候,我也是考我丰富的想象力去乱乱想
原来,电影里面的角色们个个很美丽也很 lengzai 哈哈
而且他们穿angmo 的古装衣服很古典很美丽
你们一定要 download 去看,哈哈
这本是 term 4 literature 要考试的书
我还在想到底考试题目 essay 会怎样出?哈哈
.....
对了,我这本书还在马来西亚,我的auntie 这个拜五要飞过来这里了
哈哈
auntie, uncle 欢迎你们的到来
safety fight !
在过多两个礼拜,我的家人也会过来,wow
真是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