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Tell me WHY ?????


我发现一样东西,哇聊............现在让我很烦恼
敏仪告诉我Blogspot 可以看多少人来过你的Blog,原来我被蒙在谷地很久了
真的是什么都有记录,谁来过,哪一个国家,多少个人,帮你分类好好
啊啊啊.........
我现在很怕被绑票,哈哈
我几时有跨越国际的朋友?
来来去去嘛不是马来西亚和澳洲
你们卖乱来.... 你们是谁?
我还想不明白,我都没有到处宣传,是偶然吗?怎样偶然我都不知道....ah dui....
我们还不是朋友的人,......不要偷看我的Blog
LAST WARNING.. !
敏仪还跟我开玩笑说,我的Blog 跨越国际,还叫我转行写英文,才可以吸引更多的顾客
我才不要!我觉得我透露太多东西在我的blog 了,现在觉得好恐怖啊.......
我跟你说,为什么不用自己熟悉的语言写自己熟悉的东西?
有些东西,angmo 话是形容不出来的,哈哈
给你example :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地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我很喜欢用这一句,因为我不告诉人家我要离开马来西亚回澳洲的时候
当人家问我,你几时会去?为什么我不知道,我就用这句回复给他,阿哈哈哈哈,好笑对吗?
英文怎么写?
真的要这样形容?
I leave softly,gently, as I came quietly. I am leaving without taking so much as a piece of cloud.
这样形容,angmo 都觉得你SOT liao
干脆直接讲,I WAS GONE不是更好,还形容到那样..haha
所以,华文和angmo 有些东西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很多东西,文化不同,我还很庆幸
wa C hua lang
我是华人
...
回来回来,不认识的朋友,不要偷看我的Blog......
滚!
以后我不可以透露太多东西了, 以防我被绑票
我的天...是我想太多了吗?
哦米果,tell me wh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