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今天的 drama + Lit

Patricia, Ranold,Elizabeth, Diana,Simon, wo, Emma
这个是我drama 考试的team
我们一班分两个 group, 我们是 group B
我的角色是tribal king(坐我隔壁 simon) 的 2奶
eh, 不对叻,我是 3 奶,大奶是 Elizabath, 2 奶是 Patricia
我的天......
我的角色如此悲惨, 还要跟2个女人挣一个老公,我还要去抢那种,天理何在,哈哈
我看不下去了,哈哈
如果是现实生活中,如果我的老公是那么样,我一定会剪掉,然后让他去做太监好了
我是认真的,哈哈
到最后的结局是,那个tribal king ,我们(大奶,2奶,3奶)把他丢进pot, 最后死掉
因为他有一句台词类似这样,他跟我们这样说:
because i am a man, woman is needed for a man , i need some a little bit of you, a little bit of her and little of you also
还有什么 u are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等等, 真是" FLOWER" 到....
你看....花心的男人没有好下场的,at least 最后我们还有show 一些" moral value" wahhaa
今天实习彩排,给老师和另一队同学看,因为下个拜一就要考drama liao
这个我一点紧张都没有,反而觉得很好玩
今天老师问另外一对,认为我们这一组谁是最充满 energetic,我听到Group A同学们很多喊我的名字很大声
让我脸红心跳,哈哈
我知道为什么,因为我演技和动作,让我自己都觉得unbelievable,是有好笑,超级hyperactive ,像是刚从森林出来没有见过世面那种 傻佬,就是我...
但是老师说是 diana 比较充满活力,因为她讲话够大声
3 老婆讲话当然要“温柔”啦,不“温柔”怎么行
不然老公哪里会“看多我几眼”wahahhaa..
overall 来讲,我们每一个演员,都有他很好笑的地方
因为我们是第一次演给group A 看,他们给我们的comment 是,VERY FUNNY!
再加加油,我们可以的
我们还有一个任务要去做,那就是
拿报纸剪成一条条做成 hawaii 那种草裙,还有皇冠
我还要检叶子,我的头发要用叶子装饰,才够 "38" 哈哈

我跟CC 谁可爱一点,不要讲了,哦米果( OMG) 我输了,哈哈

因为考完了 Lit .老师开始就要教Midsummer night 了,Term 4 的,我的书还在马来西亚,我的天....但是今天没有教课,这一堂课给我们看莎士比亚简介的 video。我的天啊,我跟 CC 一样,今天从 video 中才知道 莎士比亚是一个男人,所以今天我们是一个“gang" 的,haha. C C今天一直引我的注意力放到他的身上,他一直玩那个 iphone 的 game, 为病人开刀动手术那个游戏,让我越看越兴奋, 还没有开始动刀,就死了3 个病人,哈哈。那个video 不是很重要我才可以那么开心地分心,我的Yin 早就扒在桌子上呼呼睡着了,哈哈。真是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