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Royal botani garden

来,让你们久等了...
我要开始讲笑话了,今天我听到的笑话没完没了,希望我还记得...
澳洲缺点一大堆,优点是.......公园一大堆,而且是大大的草原让你可以尽情在草原上尽情奔跑
我们的汉威哥哥一向要求完美,我们9点开始出发,为了要找一个比较“完美”的草原
找到11点半, ah dui...
然后不知不觉我们经过这里

这个是比较像样的“造型”

这个已经是“变种的造型”wahaha
我们在学上面那个图案
我们还在这里玩飞碟..ah dui
我跟你说,我们做了这件事后..大家身怀内疚和歉意
因为...这里是纪念不懂什么伟大的将士们为了保卫国家而牺牲自己的纪念碑
然后突然有一个穿军装的 angmo 过来,有带枪的
问我们 do u speak english " yes we know"
" do u know what is this place "?
原来这里是.... 很严肃的地方,可以说是教堂,我们却不知道
儒俊讲这里是坟墓,哈哈,也对啦
我们却玩得不亦乐乎
本来还打算在这个“坟墓”前野餐。。haha
罪过罪过... ah lei lu ya..
总结就是,我们被骂,haha 子杰还讲:年轻嘛,年轻就是青春, wah liao...
这里特别叻

在这里我要感谢所有男人们准备的早餐
本来不是我一个女孩子的,我一定要澄清
不然我跳海也洗不清
本来敏丽是有被约,我今天早上才知道她不来
我也叫买yin 过来,她才睡醒,不过她很累我知道

来,我来介绍给你们,知道他们就ok, 他们这样出名
爸爸妈咪应该不知道另外那两个男生
最左边,韩儒俊,大家知道吧?
他是我们前任总学长,也是学校的模范学生,他这样famous..大家认识?
子杰,汉威,我,我们4 个嘛C 也是学长
所以我们4 个是这样认识的,初二的时候我就认识他们,一起玩到大虽然大家比我大“少少”
所以年龄不是问题,哈哈
儒俊本来在香港读书,但是他当交换学生,学校派他来这里大概读3/4个月,然后他住在汉威家
最右边的那个人是儒俊的朋友,也是和儒俊一样是交换学生,他们在香港是同学
而我今天才认识他, 无意中又认识一个朋友了

看到羽毛吗?
汉威无意在草原看到,然后还讲这个羽毛要送给我
明明就是在地上捡到,啊哈哈哈
不过这个羽毛很漂亮...
本来他们两个粘在一起,我去插进他们两个中间,哇哈哈
蓝天白云,儒俊的笑容真的是灿烂到....
我很你讲,今天真的很热很热
我今天一夜之前变黑了,哈哈
眼睛简直是张不开,哈哈

这张我看是最完美的照片,我们本来要尝试auto set timer 拍
一直跑来跑去 adjust 来adjust 去,真是委屈我们家汉威
我终于无法忍受,直接拿相机站起来拍,哈哈
.............
还有很多照片我放在facebook
我怀疑儒俊的电脑“中毒太深”,upload 的照片一部分变成两个 colour ah dui
哈哈,开玩笑的,可能太多了,发生:故障“所以我回家在 upload 过..haha..
还有很多照片,在儒俊和他的朋友相机里,我只是"拿"了一点点儒俊相机的照片而已,哈哈
今天对我来说,可以是非常开心的一天
我的压力全部在这一天消失,也刚好比较重要的科目刚考完
我们还有玩飞碟,还有比赛
就是一直跑来跑去,今天是我在墨尔本玩过最激烈的运动
Oh, 我想起那个“秘密”了,想不想知道啊?哈哈
为什么有些照片不可以“扑光”是不是
因为,... 因为天气很热,玩这个激烈的运动会流汗
儒俊,脱掉衣服 shhh..........我那时玩一场已经“快要没有命”了,哈哈
我就拍照,还有录video tim.. 我也一面跑一面录整个比赛的过剩,很精彩的
但是,儒俊说他曾经在循中当过老师,有很多“小”学生知道他
如果放上 fb , 会.........nah, 你们自己去想,可能会听到尖叫声?哈哈
”不良“照片簿不可以流落民间,哈哈
我们为了要保护儒俊
我跟子杰说:好,我们来整理照片,我们把儒俊的“裸照”排除
我们自己欣赏就好,然后其余的放去 fb, hahaha
很可惜,你们没有得看,我很想放出来给大家看那个video, 因为我拍的吗,哈哈
没关系,等我们儒俊有一天“想通了”可能他的身材有一天走样后或者老的时候,求我放出来也说不定......haha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oh, 上个拜一的时候,我读hoi ,读到要Ki xiao 的时候,汉威有跑来问我读要怎样
我讲我要pengsan liao..
然后他跟我说本来下个拜一要去 玫瑰和熏衣草花园,问我要去吗
很好人,哇哈哈,去玩还有叫我,很感动叻,哈哈
我跟你讲,澳洲全世界的人都在下个拜一放假,那天是他们的劳动节
偏偏惟有我们学校是最用功那个,拜一我还有考drama tim...
结果我不能去,但是我超级喜欢玫瑰花.....被逼割爱
但是他们为了要“弥补”我的“损失” 又看我读书读到要ki xiao liao..哈哈
结果就说来带我去野餐
所以今天的由来就是那么样
。。。
结果我问他们玫瑰花园怎么样了?他们跟我说取消了。。
我说:是为了我????哈哈
儒俊:是的
汉威:是是
子杰:是是是
我就说:wahhhh 很感动叻
结果过了很久,我追问汉威,他才说他们赶不及,ah cheh....
但是就是说,下次我可以跟去,wahhaa...

去了野餐过后

汉威带我去认识他的大学朋友们,我们一起去吃香港点心。

woo.... 很gan jiong 我本来很粗鲁的,看到这些大大哥哥大大姐姐们,一瞬间变去“淑女”了...haha

无意中又认识到4个New friends,很nice

我已经很确定,马来西亚和澳洲开口第一句话的风格的不同点

在马来西亚不管是买东西的人,卖东西的人,还是对不认识的人,是要你是黄皮肤的人,开口第一句一定是华语先打招呼

而澳洲相反,不管你是亚洲华人还是黄皮肤人,开口第一句就是讲angmo 介绍自己等等。。虽然我不认识他们,虽然我看到他们有用一半华语交谈,但目标转移我的时候,立刻我们是英文沟通

即在澳洲如果你没有开口讲一句华文,大家是 aspect 你可能不会讲华文,而就是讲英文。哈哈

不要这样叻,wa C hua lang....

今天就是这样

敏仪:儒俊叫我问候你,问你怎样了,最近好不好?我说:敏仪要远走高飞去perak 读书 了,哈哈(敏仪以前也是学长,我们5个都认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