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acc essay , shakespeare

我跟你们说
我的 accounting essay 派回来了,Ian 粘在他办公室外面的门口
在“茫茫人海”那么多份之中,我看到了我的名字, yeah
我等了5 天5 夜,他终于改我的essay,真是开心

有意识的这张照片...
当我要打开看看我得多少分的时候
我的姐妹们突然冲过来也要知道我得多少分,但是他们没有拿acc
我说:你们要知道吗?她们坚持说:要!
Then 我就说那 ok, 我就让你们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哈哈
他们就酸我说,在我还没有打开之前先给我拍一张,因为我还是属于“开心和兴奋" 的状态 哈哈
他们怕我开了后会伤心,哈哈,真是的………………….
然后我的朋友们比我还紧张,ian 粘得太紧,我的朋友们也帮我开
开的最后,当然是第一个先看分数,我找来找去找没有
突然我才想起这个是 draft 而已,哇哈哈
就是只是给 ian 修改,他忙你检查,帮你改,帮你加,帮你删,后

还要在交已经修改的这一份上去,老师才给分
Ian 很好很好,我在我的报告写“我不会写 introduction” 他就帮我写,还有我Budget 的一些东西太高,他帮我重新 estimate the cost, 然后在 total cost 还帮我算好好,我的天啊。。
世界上真的有那么好的老师吗?
Ian , you are really a good man !!!!!
但是最后,我还是很有把握可以拿满分,我相信给他教的同学,报告全部都是满分

Ian 就像是一个天使,是上天安排来拯救我的圣诞老人。哈哈,我太感激你 了

来...谁跟我一样还不知道shakespeare 是个 Boy boy 的,我今天让你知道 ,haha

莎士比亚,听名字就像是一个女孩子,我还想不明白原来我们伟大的爱情诗人原来是个男人
以前我们高一的时候有读过 sonnet 18, 他的名著,当时我都还以为他是个女孩子
没关系, 今天我们就来揭开谜底,莎士比亚是一位真正的男人!!!
他有两条胡须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