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2 月的最后一天

我跟你说...
我明天考 lit.....
你放心,我很勇敢的 :'( haha
考试只是当场要交的作业
虽然这样,明天我要确保我带很强“马力”的心脏去考试
。。。
今天不要找我谈天,聊天,打电话,skype , msn 我要专心
如果我没有回复你,请你一定要原谅我,我有苦衷的...haha
对,谢谢哥哥姐姐们,auntie, 朋友同学们给我对“水”的 feedback
我太太太...感动了, 小弟我感激不尽
++
今天是2月的最后一天,想想你们干了什么大事?
我的总结是..
2 月头,开心的不得了,心脏精力旺盛
2月中,伤心的不得了,心脏开始衰弱
2 月尾,没有怎样心脏起伏平平...
哈哈
祝你有一个愉快的2 月的最后一天
在下告辞先..
p/s: canon in D 是我13 岁学的,人生第一首比较“像样”的歌,haha ..
什么歌都好,我都必须要看歌谱
惟有这一首,最让我刻苦铭心
即使蒙着我的双眼,我的双手也可以在琴键上飞舞
今天就来听听 canon in D 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