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我的哥哥


我已经兴奋到不行了
虽然离马来西亚还有6个小时
离澳洲还有3个小时就12点
但是我要暗示爸爸
爸爸: 不要 beh ki ( 忘记) ah gor 的生日啊~
娃哈哈
上面那个是我亲手画的,美叻~
“我也是那么觉得”haha..!!
我画的东西最Limit 也是这样了,你们就“勉强”就望多几眼 哈哈
现在我要等到12点,然后我要跟智指 讲
Happy Birthday
....

今天下午我和我的同学去吃Pizza
我们每一个星期三上完chemistry 都一起去吃东西
我们经过KFC, 我跟她说:你知道我的鸡还没有吃完

她很惊讶惊讶的看着我我:har??

我回她:对,就是这种表情 ,哈哈
你知道我为我家的鸡也很烦脑,我到现在还对鸡无法释怀,哈哈
昨天我还打回去马来西亚,跟妈咪SOS求救
问妈咪怎样煮鸡丝粥
然后我就把鸡撕成一丝丝,但是我现在觉得有一点后悔
因为,变成一丝丝后,感觉数量比没有撕之前看起来更多,我的天…
昨天我煮的粥,感觉我的粥都被鸡丝给“淹没”了,粥才那么一点点,哈哈
太可怕了,我还有一盒鸡丝在冰箱
本来鸡是多么可爱的动物,现在它给我的 impression 比老虎还可怕,ah dui..
我现在很想做的事,把KFC的招牌给拆掉….haha

今天,我们去吃Pizza
给我的影像最深刻的事,我们买一个 Pizza 后
给的水是一大瓶2.5L的coke,大大个的,很好一下
但是...
我不喜欢喝有汽的水,有喝但是很少,我们全家都不怎么爱喝
今天我也是在澳洲第一次喝汽水,有纪念性,阿哈哈

今天我穿长裤,爸爸一定很开心
4姐讲,女儿是爸爸以前的旧情人,哈哈

意识是说,家有多少个女儿爸爸以前就有多少个女朋友,娃哈哈
不可以,我一定要暗示我未来男朋友,你不给我穿短裤,干脆叫我去撞墙好了,haha
爸爸,我跟你讲,现在没有女孩子人喜欢穿长裤,我们要跟 fashion 走的,哈哈
没有关系,每次给你骂两下我又不是换回长裤,我很习惯了 ,xu.....

几乎每一天,你们都可以在这里看到我

就看你的朋友是谁?
因为的朋友也很爱拍照,她每天几乎都要拍一张寄给她妈妈看,因为她到现在都还没有回过家

那时还给老爸讲:你看我几幸福,每3个月回来一次, hehe....

所以我从中也的到利益,我帮她拍,我也帮我拍
所以,你们才可以看到,我一天一天成长的过程
每一天我的青春都不留白
hey, 照片也是在暗示你们

''我还活着最好的证据'',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