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drama + moomba

ini ah moi ........orang asli " susu " ke -tiga

考试的时候,我有穿好好的,我有把衣服塞好好,鞋子脱掉
你看到我的胸前的两片叶子,在还没有进考场之间,我拿那两片叶子来玩
我把它变成 bra.. 然后跟我的对员们讲,looks fun?? haha
Elizabeth 跟我讲,yea great, i prefer u dont wear..
我是笑到,他叫我干脆不要穿,直接拿两片叶子盖着就好
然后我就show 给我的老师看,JO, is it looks ridiculous? haha..
我还没笑,她先笑...
然后我玩到自己不知道,就这样进考场,里面有很多观众
sampai 我演完了,我才发现,拿两片叶子依然贴在我胸前.....
wah,, 晴天霹雳.......
我的同学,还把我们演的过程全部录下来,我在重看video 的时候,看到自己还带着“那个bra"..
好笑归好笑,很 fish 叻,我的形象这次真的没了... T___T '
敏仪,我录料,我不知道要怎样给你看,不要叫我放去fb啊,早知道不要玩,现在想起很丢脸
敏仪跟我讲,如果我的朋友不愿意把我演的过程录下来,叫那个人去见敏仪,娃哈哈
敏仪,你成功了! 哈
太丢脸了上面那个人,不要跟人家讲我认识你 shh ...
立刻便装,变! 我从 orang asli 净化成人类了,娃哈哈
这才像样一点...
这个莲藕汤,昨天晚上他们煮的
拜六那天他们跟我讲,昨天一定要去汉威家,他们有弄汤
还开完笑跟我说,当我考完drama 后一定失去不少 energy ,要帮我补身(讲的好听)
原来,是莲藕汤,是我最最最最最最 my favourite soup
还是我在澳洲第一次喝到,真是开心
还有一个茄子抄肉脆,whoaa.. 真的快不行了,都是我爱吃的菜
昨天有 汉威,子杰,儒俊,Brayan ( 汉威的 room mate) 敏利和我一起吃饭
吃玩后,就去 Momba
...............................................
这里是 MOOMBA ,像是 outdoor theme park 一样,入场费免费 ^^
一年一次 ^^
''是敏仪叫我去的'',娃哈哈哈
我们第一看到这个,我们匆就去玩了,除了儒俊,他拍我们玩这个的过程video
没关系,牺牲儒俊一个不要紧,哈哈哈
这个就好像云顶进门口那个转啊转啊
如果这个的跟云顶的比风景,云顶的输到很惨,我跟你讲因为很高,在上面转的时候可以看到么多么美丽的风景,很美很美很美,晚上所有的夜景灯光5颜6色,还有一大片湖,草地..真是难忘
如果比速度的话,马来西亚云顶那个赢了,哈哈,因为这里转到不够刺激

刚刚好2个2 个,很明显儒俊是"多余"的,哈哈哈哈
但是他帮我们拍照,谢谢你.... haha
我花了 dollor 7 = RM 21 只是玩这个而已,很贵叻很贵很贵
爸爸妈咪,你一定要原谅我,我玩这个,我是有苦衷的,哈哈哈
之后他们也有玩,投篮啦,射强啦,抛圈圈 等等
很 high
重点是,这里有放烟花,这个不得了,那个烟花不是单单匆上去 " BOOM" 一声而已
而是有很多很“性感”的爆炸声,哈哈,声音千变万化
还有各式各样的花样,飞来飞去,很好看很好看,我有录起来,明天我放在我的blog 给你们看
在这里,我没有玩些什么就一直狂拍照
汉威都跟我说,我只是拍照而已,都不玩,没有意义,哈哈
我光看风景足够把我的灵魂给带走了,哈哈
我就反驳说,所有最有价值最有,意义的东西,全部在我的相机里,娃哈哈
等我跟儒俊拿了他的相片,我在放去fb, 给你们看ok?
敏利超级喜欢bear bear, 然后我们还跟工作人员 pakat 好好,给30块
玩到射中为止,把bear bear 拿走,真是的,哈哈哈哈
他们知道我对bear bear 没有很爱慕,然后请我吃出名的甜甜圈

4个开心的笑容。
这里是很大的草地,我们看到有人从上滚到下,我跟敏利觉得很好玩
本来我们也要滚,可是因为草地湿湿,敏利说,我滚到来,我的衣服变成Brown 了,哈哈
每一个照片都有它背后的故事
还有一些,是值得去形容,我一天讲一点点好了
爸爸有跟我讲过,每天写一点点就好,不要写太长,哈哈
我现在又突然记得爸爸讲的话,娃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