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今天冷..

今天下午我和同学去吃sushi
在马来西亚的时候我从来不吃sushi
但是我来到这里,我吃,哈哈
今天很冷,早上起来的时候8 度而已,我的夏天就这样没了吗??????
冷到今天我觉得,鼻子很酸,眼睛很干
我的朋友说,melbourne 的天气就像女人的脾气一样,要变就变,哈哈
爸爸,妈咪我跟你们讲,我们家隔壁新开的餐厅
我今天... 终于去捧场

今天我点这个
这家餐厅只有2个主餐, 一个是鸡, 一个是猪
没有其他选择了,ah dui.....
爸爸如果有一天你问我:我的钱到底花去哪里?
我可以跟你说99.99999999999 % 我拿去买东西吃
我最近真的真的真的很懒惰煮饭
我已经开始对我自己煮的食物感觉到.......很.......不想吃
我有本事把4分之一的西瓜放到变酸
我有本事把芒果放到缩水
我有本事把包菜变成黑色
我很喜欢吃西瓜的,因为没有gor gor 跟我强,我觉得只有我自己吃太无趣了,哈哈
我跟喜欢吃芒果的,因为没有爸爸跟我强,我觉得只有我自己独占太没意识了,哈哈
所以,最近肚子饿的时候,我就拿琐匙,到附近游,游到我知道我要吃什么,就坐下来吃
爸爸,所以你一会定要原谅我“暂时”乱花你的钱,哈哈
但是我肯定我是去吃饭,No fast food, no KFC, no MC...
但是我又不是每天出去吃,就跟你交代一下 lo,爸爸~
Oh yea, 你看我终于写完 accounting essay
我的压力减少了2分之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妈妈
陪我一整天还有教我怎么写
第二,我要谢谢 zhi wei 还有 aaron 和那一 gang 们
分享你们曾经做过类似的 projects 给我
谢谢你们这些 heroessssssssss 们来救我
我来告诉你,我的报告开一间fitness centre, wahaha...
一开始我 budget 的数目,妈咪讲我还没有开就可以 zhap lap liao, hahahaa
.

oh my 妈咪~~~~~~~~~~~~~~~~~~~~~~~~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