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父女联手-客人来

当我来到墨尔本这里读书,我觉得压力的时候
我会去冲凉,要不然会去楼下自己走走吹吹风
以前在马来西亚,读书压力来的时候,一定跑去找钢琴先,不管3721先弹了在说
不管是有几难听,脾气多么烦躁,钢琴声始终是比你的声量大,帮你发泄
然后,心情稳定,弹得也比较ok, 心情自然的又变好
之后,去跑回去拿课本出来continue..
现在,我又回到从前了!
因为,我的“好朋友”又来了
就刚刚,爸爸跟我complain 说 买了又不弹
我说:夜已深了..
然后自己又在弹-客人来,然后我就Join 进去,haha!
我们要testing function
哥哥,你的电脑字典的声音太大声liao !
,.. hah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