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vic mark @ mama

今天我一起来就是12点下午,ah dui,,,睡过龙了,我还活在马来西亚的时间
今天我在被里面挣扎的时候(很冷叻…..) “隐隐约约”听见:’’心,等一下我们去Victoria market’’ 。我的妈咪已近忍不住了。 “走咯走咯…..”我说

我在马来西亚巴刹不会超过30分钟,在这里我们走了2个钟,哇聊--
你可以听见我时不时对妈妈说:不可以买料啊~ 控制控制。妈咪买不停的窝!….
妈咪讲她控制不到! HAHA… (我就说,每个auntie 来我这里的巴刹会Kisiao,妈咪自己也承认)
马来西亚的巴刹和澳洲比的巴刹差别太大了!


几relax, 你看我的妈咪

已经满到不行了..
我对妈咪说:请施主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不要再买了,哇哈哈哈哈
我们的bag 已经挤不下了.. x)

回去的时候,有经过超市,妈咪也忍不住,牛油也不放过??哈哈
我的家4面八方,真的非常方面,什么都有
临走之前,我买个Garlic bread, 可怜的garlic bread 要忍受寒冷之苦,因为关不到了 x)

上一次,auntie uncle 也是来我的家,也要去victoria market
b4 去之前,Aaron gege warning uncle 不可以买太多...,然后叫我不可以借Uncle 我这个托的bag 去,不然uncle 也控制不到..
uncle 讲ok, 他说他带两个环保袋就好

结果:要去Vic market 之前,我说:Uncle你 拿去啦, 用托不用提,不然很辛苦
uncle : 好啦好啦,浩浩荡荡的出门了
结果!!! 满载而归 ,又是一个像妈妈的auntie uncle wahaha

今天我们买了: 包菜(比我的头大),油麦菜(这个字,我第一次听过),ladies fingers, 蒜,薑,白罗卜,金针菇,南瓜,大白菜, kiwi,pomegranate , salmon fish ,dolly fish, 排骨, garlic bread 真的是够够力,要不是我阻止,妈咪会在买4kilo 的chicken wings,ah dui... 这些还是开场白,下一次更定更加多。 我们家吃青菜很量,是你无法想象的
x)


今晚妈咪煮了我超爱的salmon fish..
woo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