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dear FRIENDS

亲爱的朋友们:

如果如果,我这次没有约你出来,没有打电话给你,你约我但我不得空,请你真的真的这要原谅我OK? 我身在江湖身不由己,我是有苦衷的,LOL haha!我回来就这么两个礼拜,我跟妈妈说第一个礼拜,会帮她整理屋子,KAKAK 不在了嘛,你知道我的地板也不小,ah dui... 我怎么忍心看我妈妈在抹地,然后我跟朋友独自出去玩,会“被雷劈”的叻,haha;但是第二个礼拜也是这个礼拜,我的行程也相当的“丰富”,已经非常挤不下了,haha

我亲爱的你们真的很多,我在澳洲的朋友却少到可怜....ah dui
我不想和你们错过我们相处的时间
就譬如,永远都握不紧手中的沙,我必须忍心放掉几个
被我遗漏的几个,我下次在补回,我这样说,有没有好一点?ah dui...真的非常sorry !
但是如果拜六那天不能够出席的同学 I BEG YOU COME TO MY HOUSE RIGHT NOW ! x) haha..见你们一面我也甘愿, 我也不知道我们以后会怎么样?
我记得去年的时候我的farewell party ,你们每一个都献上祝福给我,现在轮到我祝福你!

爸爸说:我没有礼貌,回来了也不告诉人家, 我就说:我回来太多次,多到觉得很丢脸了嘛!!!!! 下次放假不回来啦(我已经发毒誓le...................哈哈...) ,我19岁了还没有工作经验,丢脸死了! 如果下3个月,你在听见我回来,我给你permission ,你可以拿榴莲丢我了 ah dui..haha

祝你们都好好的,身体健康,学业进步,财源滚滚
但是,有事没事一定要保持联络,你知道我是爱你的,yay! ... :)

skype skype skype.. 我的skype : jocelyn_how ( 记得给我一个小小的留言,你是谁,不然我打死都不accept 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