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YAY, 我成功了!!!!!!!!



你知道,我盼望这张照片能够出现在我fb, 盼望了好久,这是去年夏天拍的
今天我正式成为 Melbourne University 的学生!!
我未来的3年会在这里继续在这里读书
今天爸爸陪我去交学费(就是这个原因,我家人陪我来的原因)
oh yay ! 我的student ID 是 551661 超容易记的 x)
你知道,我努力的那么久,就等这一天的到来
我的努力真的没有白费
有看过我的Blog 的人,你们都见证我的成功,还有这一年来我是怎么“痛苦”的 挨过来
所以我说:环境真的可以逼死你!

上次爸爸还跟我承诺
如果我成功进到 MU
他会买一个Piano 给我
如果我进到 Monash Uni
他就买车给我(因为很远....)
这些是我要求的.!
结果上次我在blog说,我宁愿要Piano 我也不要车!
你知道我想进M U 的期望有几大, 我每天告诉自己:
" Never have the second choice"
我一定要进澳洲第一名学校!

要嘛就考好好来,一定要进MU
不然去monash要重新找房子,买家私,买车,很麻烦(你知道我有经验,搬家很辛苦,而且我超爱我现在住的地方,它陪伴我一年了lei, 有血有泪的lei, haha )

今天交学费后
我就和爸爸说:你有没有暗爽,我进到 MU,haha!
爸爸说:等你毕业在来说.. x)
然后爸爸也实行他对我的承诺,今天马上!买一个piano 给我
我要求的只是一个eletronic piano, 不需要真正的钢琴,可以给我练习就好
2200 dollor , 比起一辆车可能要2o,ooo 我省了好多$ x)
结果yay, 我的yahama piano 这个拜4送到!
我很有成就感的,就如上次我在Blog说
不要无条件的要求东西,要拿东西来跟爸爸交换,才拥有的比较有价值一点!
我才会珍惜
Y.E.S! .....................................我做到了!
谢谢爸爸,妈咪,哥哥,auntie, uncle, 同学朋友们在这一年来给我的鼓励!


爸爸妈咪,我没有浪费你的$ 给我读Trinity college, 我超感谢你的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