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we both visited wee ~~

我忍不住要写这一篇,一方面敏仪也吵我要把照片放上来
另一方面我也看到泳瑜的blog !!! 怎么跟我的状况一模一样!!!!! wahaha

前天早上,我打给敏仪出来一起和我家人吃早餐后,
我叫她直接拿她所有要去做工的衣服,等等 hampelang 去我家打扮
然后,我们就在房间,敏仪就在我床上看着我默默的收拾行李 T^T (很多次了,几乎每一次!)
我的好朋友的家竟然离我家,走路不到2分钟!!

我的非常好朋友-敏仪
她是时候上班了,在Leisuremall 的Voir 的 Soda 上班
就在我家打扮,waliao-eh 女大18变!她最近也很爱自拍的嗜好,我这次回来才发现
她从我厕所出来后,我立刻 Pheweet ~ 说:你的眼睛好大!
敏仪说:Yes, 我买对contact lenz liao.....haha! (她的眼睛现在超漂亮的,眼汪汪)
她跟我说,是时候改变一下 x)
我拍手连忙叫,我说:首先要改变的是:头发(据我观察多 一个女孩子的头发很重要!一个头发可以改变一个女孩子的形象)
所以,我叫她留长长,看适不适合
然后我就走路陪他去做工

昨天我看到瑜~的Blog, wahhaha, 怎么她也和敏仪拍和我一样的照片?
难道去探望敏仪的人,都是被拉去fitting room 暗暗来拍照?哈哈
你看,我也有! 我还是人生第一次对着镜子两个人拍照

这一张,我又是从瑜~的blog '偷'下来,哈哈
然后我又在说,怎么去探望敏仪的人,也要拍这些照片????哈哈


因为!!! 我也有x) wahahhaha........
敏仪啊,敏仪,你到底有几个暗暗情人,我是不知道的!
我以为你的心理只有我 x)
你竟然在暗地里,藏了那么多情人,被我当场抓到!开玩笑的,哈哈
结果我跟敏仪说:我不习惯这种拍照方式,我也不会放去fb..她说那么放去我的Blog
本来我也不想,看到泳瑜“陪我”我才放来这里! haha
之后,我就当场随变抓一个人帮我们拍一张我觉得“正常”一点,然后我才放去facebook..
就是这一张啦!

haha,真是开心的一天
敏仪是一位非常勤奋的孩子,她为了要上大学,自己打工赚钱
明年才去读书

我们都欣赏你-黄敏仪,MY DEAR ! 加油!
我会向你学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