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我的ANGEL 阿嘛

阿嘛的笑容真的是灿烂到不行 !

我有一个非常爱我,我也非常爱她的阿嘛
昨天妈妈说:阿嘛有手提电话!!(我的啊嘛快要80岁了lei )
WOW,我是非常非常感到震惊 (不可以在用晴天霹雳,这个是用来有人去世的成语x) ah dui.
到阿嘛家后,我连忙给阿公上支香,说:阿公我又回来啦!阿公一定是默默的对我说:我的zha boh 孙又回来了 :D haha 唉..我对阿公的思念有增无减
当然我拨不急待的跟阿嘛说:waliao-eh ,啊嘛你有HANDPHONE ar.. x)
杨家孙,集合集合,是我最后一个知道,还是我第一个知道?哇哈哈
阿嘛说 BOH la.. 嘿嘿 我不会用,我就说:阿嘛我帮你,我知道你的眼睛看不到,我帮阿嘛set 按1大姨2二姨3三姨4四姨5五姨6六姨7小姨 (我有好多阿姨,哈哈)那么就不用按号码,叫阿嘛打电话号码,简直是折磨阿嘛的眼睛 ,haha
在澳洲的时候,我都常打电话给阿嘛,你知道一句问候可以溶化阿嘛的心 x)
你知道我常常阿嘛前阿嘛后,阿嘛说:如果不是有我们这些乖孙x),阿嘛早就C liao..CHOI..!
我知道阿公不在了,阿嘛唯一的精神支柱就我们这些19个孙.. ''每次叫阿嘛一定要等我,等我大学毕业,等我结婚lei'' 常常讲这句话,提醒她的人,就是我,阿哈哈! 一定要给阿嘛一些目标,你知道我还剩下一个阿嘛,如果有一天阿嘛不再了,我不是会哭惨,我会哭死 ..
我非常疼爱老人,就连我的trinity 的朋友都跟我说,我有恋老人癖 说我以后一定是嫁给80岁的阿公!就连yin 和jason 读HOI 的时候,每次拿我和老人开玩笑 Choi..! 我还是喜欢英俊潇洒高大威猛青春活泼阳光的人OK? x)
在澳洲的慈济,有的去老人院,我会先去,陪他们讲话(什么都来,HOkian la..华语啦,广东啦......) 他们明白我讲什么就好 x)。谈天的过程你会知道他们是多么的孤独,老伴已经去世,孩子们事业有成,几乎每一个老人都会跟我说同一个东西,那就是:我的孩子现在怎样怎样,在那一个国家很厉害,我的孙又怎样怎样,在美国读书很厉害,但是我却看到的是! 他就在我面前,就在这间老人院度过未来的日子,很心酸的lei...

昨天,我成功把阿嘛“搬”来我家,阿嘛在我家住个两天,woo hoo!这个是早上袍KOPI,阿嘛跑去厨房塞!给我的红包,说:阿嘛很开心看到我上大学...啊嘛,谢谢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