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bak kut teh

我要给你看,澳洲最著名的“珊瑚” 哇哈哈哈哈哈 x')

这是我最爱最爱最爱爱爱爱吃的----金针菇

吃bak kut teh 一定要放这个 ! 我全部放进去的叻

这个是昨晚妈妈煮的 bak kut teh, 我和Jessica 的超级 favourite !

在澳洲只有妈妈来,我才可以吃到

ahdui ....! 我的bak kut teh 被金针菇给“淹没”了! haha
很过瘾leh,每次要跟人家“抢”,现在可是可以名正言顺大大口吃,真是爽!
我的排骨吃两个而已,当我要吃第3个的时候,没了!!!!可恶!但是全部金针菇在我肚子里了,很有满足感
昨天我吃的很饱, 我跟妈妈说如果我的肚子在加多一滴水,我的肚子要爆炸了
阿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