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HaPPY father's day



如我fb 说

我今天和爸爸说:今天是father's day, 你有什么愿望尽管大声说出来,

我帮你实现 x)

洗车也其实也是我说的,乘爸爸还没有开口提出条件,我先“下手为强”哇哈哈

本来我也是cincai 讲

他看我在玩电脑,突然对我说“去洗车啦” xD'' haha

智智帮我,我没有叫他来,他自己来 ,zhen gan dong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我洗两辆车!连妈咪的都洗买, 我长长的指甲都快要断了

没关系,指甲断了还会长

但父母老了,随着年龄的增长,不会再回来


下午我们吃Bak kut teh, 告诉你我超!爱! bak kut teh :)

然后吃到一半,有一对情侣很惹人给我注意,哈哈

一个华人和看起来像外国人的人一起

我的头立刻转过去,“爸爸,如果我kao dao angmo 人,你会pengsan ?''

( 爸爸,点点头) 哇 哈哈

人家父母反对孩子跟鬼佬在一起是因为他们不懂英文,沟通不到

而我的父母的英文比我强很多很多很多,却叫我避免

那!shi!因!为!.....因为............................

culture 不同

我非常的接shou

因为我也是这么认为 ;)

今天我告诉你,我重来都不崇洋

无论未来我是怎样受到西方文化的影响,但

我是华人,绝对不可以忘记我们的根!


Happy PAPA's da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