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吃饭... + cheong KKkkkkk

昨天我的家“人潮如涌”,非常“壮观” ,哇哈哈
Wow,. 在黑暗中,我也是如此的“黑暗”,哈哈哈哈
晚上来Neway cheong K ,完完全全是一场“意外”
我看我们的房,我是最厉害“喊”的那个
既然舅舅出钱,当然我要唱的“卖力”一点,来表现我的“诚意”哈哈
好好发泄我在澳洲没有“娱乐”的日子

我在这里最让我烦恼的事:怎么我都不认识??? 我太久太久不知道有什么新歌,ah dui..
我在澳洲实在是太乖太,颖俊说:我才不信!
lol.ssss..haha! 我的乖你看不到 lei x)
今天我还有一场,才是累,12.30到11 晚上continuously
亲爱的们:我来了

jynn,grace,yinyin, mun yee, mesti datang le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