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dream come true


今天早上...

我:Wow我的学费!!!(我自己默默地按calculator 乘3 )
然后我小小声跟爸爸说,我做工10年都还不起你供我的学费
爸爸很潇洒的说:我让你enjoy 吗
我的表情立刻是 =.= '' (无奈的表情)
不行了,我的trinity 一年也是 AUS 26,000
jia sai, 需要那么贵?那么我在澳洲4年来,学费足够可以买一间房子?
现在怀有罪恶感,深呼吸~~~ 以后无论在哪一个学校读,都要按份守矩,不可以得寸进尺,嫁一个好老公算了 x)
现在能读大学,很不容易,没钱就没得读,这种非常残忍的现实
每一分钱,背后的意识是我无法想象的,相信我,我很乖
我知道我应该做什么,要什么,想什么

我要谢谢我的爸爸,妈妈给我机会,我会非常的珍惜
在这一年里,和我一起“拼命",陪我一起读书,给我idea, 陪我度过每一次的难关,我很感激
我每一次的成功背后付出的代价,没有你们的协助,我是不能够独立完成
现在我拿这张UNI offer letter 来暂时回报 ,告诉你:我做到了!
我在你们怀里19年了,大学来了! ......
请你们等到我出人头地的那一天,轮到我养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