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雪兰莪-适合耕种的村庄















今天我,爸爸,妈咪和auntie uncle一大早去适耕庄一日游,最衰哥哥没有去,做工。
有没有很熟,哇哈哈。我相信大家更肯定在geography和地理读过,我国著名的种稻田地方
《天天好天》知道吧,他们的稻田在这里拍的呢!woW...
今天真是让我打开眼界,从来没有和''一大片米''近距离过,让我看在眼里,爽在心里,哈哈哈...如果跟阿嘛说,阿嘛一定是在心里暗暗的狂笑(稻田都没有看过)我就是没有看过嘛!!
从小住在城市里的孩子抹杀了我对稻田的 “热爱”,说来惭愧唉......哈哈

现在没有所谓的农夫在耕田,也没有牛。你知道为什么佛教不吃牛,是因为以前没有机器,牛帮忙耕种,觉得它辛苦,所以不吃它。

而今天我看到的是一大堆非常先进的机器,比起以前的农夫要慢慢的收割真是太辛苦了!




谢谢auntie,uncle 请我吃一顿超丰富的午餐,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今晚呢,本来要和我亲爱的敏仪,颖盈,慧莹去走走,打算给慧莹一个farewell,但是我来不及join, 我前两天已经和慧莹说过 :( 我献上万分的歉意 。。 因为我今天刚好也去“拔稻田,人家收割,我用手拔,拔得不亦乐乎”很迟才回家


我们理2班的慧莹下个星期四要去英国读书,加油知道吗! 这是让你学习独立的机会 :)



希望你走到哪里,哪里亮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