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真苦瓜 n KFC

假的x)
哪!这个才是苦瓜(“假苦瓜”和真苦瓜,相差很大叻!它他么“肥”一看就不是)

天渊之别 !!!! ( wow,我的成语越来越进步了x)

上次汉威, 儒俊,子杰 ,Brayan, Danniel,Jack ( 这两个人是来汉威家做assignment 的同班同学,大家都认识只是以前没有提起)坚持说那是苦瓜,(我还以为那时他们在玩我,但是真的他们认为那是苦瓜)真没见识!笑死我啦!!害我上次还拿着那粒不懂什么瓜,在汉威家在有“人群”中跑来跑去拼命坡博取信任,希望有一个人站在我这一边,结果没有一个人!苦瓜都分不清楚,怎样娶老婆?真是的,haha
今天我要让你们看清楚苦瓜的真!面!目!哇哈哈哈(邪恶的叫声)
妈妈在选苦瓜的时候,选很久.....
我说:妈咪,这里的苦瓜已经算是“美若天仙”跟澳洲比起来的话,我在澳洲选苦瓜是要把头转过去(不敢看),随便用手摸,因为“大家”都一样,哈哈!澳洲的苦瓜真是烂到不行!
以前我很喜欢问人家你喜欢吃苦瓜吗?从前我在电视节目看到说: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爱上苦瓜,变得喜欢吃苦瓜,代表你长大了(有道理?哈哈) ^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反问我,我会说:我不一样,我从小吃苦瓜长大,这个“实验”不可以放在我身上,我全家人都吃,所以从小我也吃。亲爱的们: 苦瓜是非常良好的蔬菜,千万不要对它太过抗拒 x)

来,KFC...
经过我多年的观察 在澳洲,英国,中国,马来西亚吃的KFC, 我今天可以清楚地做一个了断!讲心里话不是我爱国x),马来西亚的KFC 是全世界独一无二最好吃的,''Malaysia boleh! Woohoo..” 其他国家的KFC不好吃 =.= 尤其是Australia的 !!看到都显掉! Auntie, auntie,你来评评理...哈哈(上次我和儒俊去meditation的路途也是,又很想吃KFC ,又一路complain KFC,JIALAT!haha) 相信我,马来西亚的KFC绝对 要“好好珍惜!


p/s : 今天妈妈和我说,今天好热阿。我就说:很快的很快的,再过不久就会“好冷啊”!


我还有不到一个礼拜就要回澳洲了,真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