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poke poke poke

今天我拿Poke 来开场白,顺便暗示一些我亲爱的朋友,我知道你要引起我注意x) 当然是可以,我只回一次poke,久久一次我还能能够接受,不要每天Poke 来poke 去,我难以忍受 x)
很明显,这个是我老爸Poke我,很久了。唯有这个Poke 可以放在我的HOME PAGE 很久,不舍得cross 掉 x) 上次当我看到的时候,我是非常晴天霹雳,眼镜,嘴巴关不起来种。打算看到老爸问个清楚!
(两个月前....在澳洲的时候.....)
我:你有玩fb 的咩?
爸爸:做么?
我:你poke 我叻,我感到无敌超级非常super 的惊讶
爸爸:什么是POKE?
我:(我当时是在狂笑,hahhaa,我的声音快要穿墙壁了)poke都不知道还poke 人
之后,爸爸说ou..我看到我随便按!

hahhahahh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等一下我要写别的东西 :) 你知道考完试的我,特别好轻松 :) 这次,我是唯一一次没有带任何一本书回马来西亚家的难得一次,哇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