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911

你看你看这个sui zai, 叫他看过来不!要!看!
我很懒惰写blog,累计太多,多到不知道从何写起
所以,你看要回复往事的记忆很辛苦
今天拿我哥哥当开场白...
昨天我回来,比妈妈先早到,我和妈妈不同班机
智智非常积极的帮我拿行李,爽x) 有人心甘情愿帮我拿,一定是他很想念我!
每次初初第一天见到智智,都是超级无敌的好兴奋 ,之久就..'战争来le....
每次头头见到一定会sayang 一下,要不然给我抱一下,可以听到‘砰砰砰.......的心跳声
然后我在家喊:哇老, 我有这样矮咩,我的高度到哥哥的心脏,非常的无奈 = = Haha

对,很久以前,我有一个惊天动人的故事要讲 OSAMA 事件
现在翻出来讲,很不幸的OSAMA 的离世,让大家触目惊心
我记得那天是因为!我家人去赌场,我老哥中大奖!2000块澳币=6000块马币
我没有去,因为我去上课,但是智智不忘分我个300块给我 我"感动掉泪"(我强过来的,哇哈哈)

除了这个,911事件让我回想起,那件事我应该还小学吧
众所周知,911事件很大,很轰动
那时你不知道我每天提心吊胆,因为我老爸那时在KLCC 上班,82楼队吗?
哇老,你不知道那时我有多几害怕,怕那一天那个人突然发哪一条神经飞来马来西亚扎掉KLCC。那时我还小叻,每天在学校拜拜KLCC 千万不要有事,我的老爸在里面

那时也不是扎掉美国的“KLCC'' ,整天我担心受怕我国的KLCC ,我几时那么爱国,真是的..哈哈。现在想起,哇哈哈,阿富汗=马来西亚=回教=好朋友 哇哈哈,白担心了一场 phew …

我有大事要干,我先告退

P/s : eh eh eh.. 我的coming spell 错,妈咪在哪里狂笑! 真是的, 我spell 错,写错字要原谅我 haha
我常写错 spell错 ,因为我一带而过,不足什么怪,看看就算了,要笑就躲在角落旁暗暗笑就好,不要像妈咪笑得那么大声!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