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Piano , testing 1,2,3




没错,哇哈哈,请相信你们的眼睛,关掉我的音乐
爸爸没有练习的叻,直接现场发挥lagi,我都傻掉
请掌声鼓励鼓励 ! woo hoo !!!
真的是有传到我的音乐细胞!x)
ai shei, terbalik 才对
我有传到我老爸的音乐天分 xD'' wow !!!
爸爸吹口琴才是Geng!

我的auntie, 可是我非常重要的见证人
我在auntie 面前许下非常重要的承诺,我会发奋图强,争取我要的东西
如果爸爸耍赖,我就要请auntie 出来当我的见证人了,哈哈!

Auntie!!!!! wahaha, 我的Piano 来Liao.....
我跟你讲,钢琴安装好后,不是我第一个冲上去!
而是Gor gor 和 爸爸 先摸到,jin jia 可恶! ..
a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