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Friendship Bday - Grace


每年的6月18日,也是我和慧仪的Friendship Birthday 日!

今天我和瑶瑶认识了4年!
我在昨天还没有过12点之前,收到瑶瑶的对“我们的祝福”,因为她说明天要早去幼儿园,而昨晚要早睡。


你不知道我有几感动几感动

你知道为什么我发明今天,是因为当我们老老的时候,借用这个“借口”而不忘记对方

这时你知道,当我很累的写完昨天的Blog后, yin 和我说offer letter 出来了,我立刻不管3721 “冲”去我的mail box ,真的真的!!! woW我拿到MELBOURNE UNIVERSITY 的offer letter 了, 就在今天早上12 点0几分而已, yeah ! 我的offer letter 还是16 号的 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后不久,我冲去楼上,是故意试探妈咪睡了没有(我知道她睡了x))我还是用最温柔的语气“妈咪,妈咪”这样叫..在摇她两下
终于我的妈有反应了 :“什么事”?
我:我拿到mel uni 的offer letter !!!!!!!!!!!!!!!!!!!!!!!!!!!!!!
我的妈妈继续睡,没关系x) 。然后我就在床上一直滚一直滚,非常开心的在滚
滚累了,因为很精神,我用手机上FB, 楼上的Line很差, 突然12准准,我又收到看到瑶瑶希望我们的“愿望都成真”,原来还没睡,你看这个傻婆,haha
从去年7月,不管是不是我自己的生日,还是去神庙都好,Jesus 还是allah,我都很诚心的祈祷我能够顺顺利利进到 M U, 这就是我最大的愿望,瑶瑶也因为你的祝福,我的dream come true :)

当然我很珍惜你,才有今天。高中同班两年的瑶瑶和我讲话都很温柔,头发还是长长,不是长是非常长,而让我感到很意外的是“她剪短了”我是看在眼里,痛在心里,哈哈。但是她还是和以前那么的-好阳光-

现在每天的你,都和幼稚园的孩子相处,学习了不少,还收了不少“干儿子”!
瑶瑶也是9月的时候,去台湾读书。我身边的朋友都是慢慢的从我身边离去。
从以前我就是这么认为,如果两个人走的太近,我们彼此的缘分很快用完,如果走的太近,对对方的吸引力会减少。所以以后不管以后怎么样,我希望你还是记得618 ,友谊万岁!yay!

因为你的祝福,我的愿望在今天实现;也希望我对你的祝福,你的愿望每一天都实现

-我爱你-瑶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