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dockland shopping













昨天我们去Dockland Shopping. 我在澳洲快一年了,竟然没有发现这个购物天堂。 哇佬, 非常好shopping 的地方! 比英国的shopping 好多多,又便宜 $10 -$3o ,可以买到很好的东西,乘3.3 ,不用在那里默默地乘5了,haha! 大姐,2姐,3姐,4姐,Rachel 姐,8姐 come on, 你们一定会kisiao ...
我这里才是购购力!
姐姐们,不要犹豫了!11月快快订机票过来,轮到我当导游..wOOHOO!

当然如果要跟马来西亚比,还是一句" malaysia boleh!!" 吃又好吃,买又好买,没得比!

昨天我买3双袜子,漂亮~我示范 给你看,哇哈哈!
不行了晚上的时候4度而已,冬天在家里穿~
上次我下飞机的时候,讲话还会喷烟。现在还好,我的肺也冷了,喷不出来,哈哈。

这个毛巾,超美丽的,但是很毒,里面不知道放了多少chemical 进去
我忍不住是因为,上次我在city 买一条20 $ 。而昨天我看到 3条 25$。哇料,心是痛到,在那里死命槌心肝 ,哈哈!

我很开心,昨天是我在澳洲快一年了,第一次这样好好的和家人去shopping, 买衣服,。平时每天上完课,就回家,吃饭然后睡觉,''真是忙!''

昨天我才真正的坐city circle 环绕 city 一圈 :)
我在这里比爸爸久,他却比我熟悉墨尔本! 整个地图的对他来说简直是了如指掌!

爸,你geng !!!


p/s 我感到从见了光明,我sign in到了,ou yay! :)还是你好Safari,我sayang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