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look out point

look out point
今天晚上很意外的被颖俊抓去yamcha ,还不是他''内疚''没有出席我去年的farewell party x) haha 。都过了快一年,我都毕业了lei ! 我怎么能够更耿耿于怀呢?哈哈
然后就不知不觉,Ian 也来,我们班的同学又这样不随意,在突然的情况下在一起,真是托了颖俊这个“媒婆”,哈哈
每本我还以为他会带我去哪里哪里的mamak 当,哪里知道带我去一个非常漂亮的地方,WOW ! 讲真的的我没有去过,我还被笑呢!Eh eh eh, 我一年都在外国,原谅我OK? Haha
路途大概15分钟吧,怎么我从来没有发现有这么好的景点?哈哈

颖俊驾车我真的是‘晕’,哇老,快! x)

这里真的很美丽,我到现在还是流连忘返(不要笑,不要笑,我知道你们来过很多次x)哈!

连menu 都有什么星座星座,笑死我啦...
我们聊了很多,你知道新鲜嘛!哈哈
让我开心地事,你们都过得很好 …
只是,我每次很少兴的的说:颖俊,我的家门12点,我的家门12点,记住记住!!

因为大家已经聊得- 得意忘形了! x)ha,..
结果真的准准12点送到我家门口,woo hoo ….''
那个建彬跟以前一样样, 说话的方式从来没改变过== 够‘直率’够“坦白”!哈哈

谢谢你 ,在我还剩下不到4天在马来西亚的日子

带我看整片美丽的马来西亚

今天我开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上个拜4,我也和几个我们班的同学也是一样样晚上9点去yamcha 让我这次回来马来西亚感到很疑惑的是,怎么现在流行晚上?哈哈
那时,我们给隽铭一个小小的farewell party, 从中得知他读RMIT。哇老,在我家准准前面而已,然后我和他在澳洲的家,非常靠近。我走路1分钟就到他目前住的地方,世界真小! haha
刘隽铭,我们未来的日子要好好相处,我们''合作愉快'',阿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