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MELBOURNE UNI VS MONASH

Trinity College 其实是under Melbourne uni, 是一间专门'' 培养'' 我们去 M U 的foundation studies program.
我们考的考卷全部经过mel uni ,当然学生必须得到他们的标准,才可以进到M U
以前我没有提起过我的学校,是因为我重来不说我不把握的事,等我真的成功了,我才会安心的“公布于世”。
M U 是澳洲 TOP no.1 uni, 全世界排行榜38名,墨尔本大学叻,谁不心动?是太心动了,你知道吗 .所以这一年来我都在默默地耕耘,在背后默默地在种菜....浇水,haha

前几天,我跟我父母说: 小学的时候40分及格,如果你得了个41,你可以感觉到“马来西亚是你的”,中学的时候及格分是60分;如果你得了准准60分,你会喜极而泣,感觉整个“地球是你的”在开心不过;(Trinity college 如果要进bachelor of commerce 必须得到86分,所以之前我在blog说的''及格分及格分'' 就是这个)如今如果你得到了86分,你可以感觉到“整个宇宙”是你的。这个道理告诉我“环境的压迫真的千真万确可以逼死你,我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我每天都活在,每次考完试不是你开心或伤心你得到了几分,而是每天算你到底还有几多分可以倒扣的那种日子~

可是这次我算到我的总评均84分,我是进不到commerce,。爸爸从前告诉我,女孩子读commerce 好, 对未来工作都有保障,无论我是多么不喜欢accounting,如果我真的得到了86分,我还会尊从爸爸的意见。我每次告诉他,accounting 如果没有妈妈在,我真的不能够独立完成。中学5年来,我一点对商科的基础都没有,可是今次acc 我有本事拿个87分,是谁的功劳?是我的妈妈,不是我;是Ian, 也不是我

如今我进不到,我是相当遗憾,我最怕让我父母失望,我的责任感很重!经过这次之后,我常常安慰自己,每一个科目都要得到86分,很!难!叻!....M U 的 commerce 分数提那么高还不是因为竞争太强 :'( 人家 Sydney uni 和Monash 的 commerce 才80 分。Mel U 你好过分! haha

事实摆在眼前,mel uni 是 offer 我bachelor of science, 当然是很开心,这是我从前想要的
但是呢,Monash 给我 commerce, YIN 阿,还有我心爱的人阿也读Monash。 如果我要commerce 就要选 Monash, 如果我要读science 就选Mel U ,美女的反义词是什么? (野兽?哈哈)
以前皇帝是为了美女放弃整片江山,我是为了“野兽”放弃mel uni? Hahahhaha 。
Monash 不错啊,全世界排名40多名, ..... 可是离city 我家好远, 哎..... 我以后不可以去vic market, 不可以去state library le :'( 我不舍得离开这间家,它安静的培读过了一年

让我在好好的冷静的思考,mel uni 就在我家不远处,我每天读的trinity 就是在 mel u 里面。现在是我面对抉择的时候,太太太痛苦了,哈哈。现在shhhhhhhhh.......等我决定后,会在fb 大大声公布是哪一间...(现在不要吵我!哈哈)
mel uni VS monash ,等我认真考虑清楚后,希望到时候无论什么结局,都希望你们都认同我:)
现在请让我好好逍遥快活这几天,我的时日无多,下个礼拜天回澳洲,做我人生最大的抉择,没有什么事情解决不了的

p/s : 刚才有没有看什么金中奖,哇哈哈,我也是在high! 一年了,我都不知道有什么新歌,现在王力宏,周杰伦等等人出什么新歌,我都不知道,哈哈! 但是相信我,我会追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