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oh my dear..

我最近的生活真的是多姿多彩!
拜一帮妈妈整理屋子,扫地,抹地,洗厕所,浇花
拜二白天去AUSTRALIA EMBASSY, 晚上跟爸爸的朋友吃饭
拜三白天去 sungai wang, time square, 晚上去look out point
拜四今天白天去阿嘛家,晚上和堂姐堂妹吃饭
拜五白天有亲戚来我家;去Klang 载哥哥,晚上和亲戚去吃饭
拜六白天和初中朋友,晚上和高中朋友吃饭
礼拜白天整理屋子,收拾行李晚上飞回澳洲

我的天.......我都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知道得清清楚楚 x)
最近每天这个时候才回家,算是很累吧


祖焱,我给你多一天的时间,我明天打给你

希望你会给我一个比较完美的答案

我的心脏最近不够强,别再刺激我了,哈哈

没关系,什么答案我都能够接受,我了解你的处境 :)

明天给我答案,好让我向“兄弟们”交待

Lols,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