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new spec !

我的新眼镜,今天去the mines :)

你知道我一年可以杀死多少个眼镜
今年5月7日,我自己坐爆,不止我听见眼镜碎的声音,我的心更明显的碎
另一幅是5月30日,我在机场弄不见,短短的5个月失去两个
还有去去年,去去去年....等等的“损失惨重”....
我要面壁思过,我很粗鲁叻,是时候要认真反省一下,哈哈
这几天,我每天带contact lens 带到喊“救命”,去英国那两个礼拜我都是带这个,我觉得很!痛!苦!。我跟你说,我那个上课的样子完全跟我在循中没两样,戴眼镜,头发全部绑起来。
我带眼镜的时间比戴contact lens 的时间长,只是拍照的时间不想抹煞我那双''美丽的双眼'',和他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我在家完全和乡村姑娘没分别 haha x) 汉威每次说我ai sui boh ai mia (要美不要命)正如我心意 x) 下次我拍一张,我带眼镜又把头发绑高高你就会发现从前的那一个缘心没分别 haha x)
今天对我来说,意义特别重大,因为让我重见“光明”,我必须要承诺我的眼镜在15/6诞生,希望不要每次像写作文一样:眼镜的自述..............到最后最后通常有一段“我的生命就这样结束了”这种悲惨的结局,我的眼镜无数次的在埋元我 x)
今天对我介绍的几位“kakak'' 和我有说有笑,配眼镜,这个好还是那个好,整个眼镜店都是我们的欢笑声,那些华人老板也是静静坐在那里看我们小小声说大大声笑 haha''


今天配好了眼镜,戴上后我的第一句话就是面对那些kakak们, 大声说:“terangnya'' hahha..
我跟他们讲话的方式完成跟我自己的kakak 一样样
可想而知,我真的很怀念我自己的kakak,, 今天妈妈给我kakak 特地写了一封信给我 T^T

下次分享我的kakak T^T
对于这次的眼镜,pls pls..........yuanxin 请好好珍惜,寿命请长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