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ou, crazy night !


4 个BLOG GIRLS ,ou yay !


walao-eh 今天我出去从下午12去到晚上12= 12小时

我快不行了,等我回到澳洲我在好好描述

我去英国的的日记都还没有写呢! 我在等姐姐们把照片upload 上去 x)

ah dui, 现在礼拜天了叻


在多一晚,一切就会改变

1。非常夏天-------------〉超级冬天

2。tukar channel 华语---------> angmo

3。天真无邪的女孩子-----------> 超级独立女强人

4。时差 -------------> 迟2个钟

waliao-eh pek cheh dao..


p/s: 有一件事,让我非常不放心,驾驶人一定要绑安全戴

一定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