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NS MALASYIA

来了来了,NS !折磨我一年,比中马票还准!T^T 只有少少人知道吧,现在我郑重告诉你我中!
丢脸死了.. shh Shh
上次在汉威家聊起,儒俊有中嘛,那时他们讲了一大堆''精彩''故事,我听了也''精彩''
最后我小小声心不甘情不愿的说:我也中...!!!!
全部人:HARrrrrrrrrrrrrrr .!!!
虽然我很反感,还是我还是觉得很庆幸,不是我哥哥中。
不是昨天2哥来我家,聊起我的NS, 因为去年他带我去政府延迟,因为当时melbourne 给我的offer letter 只有一年,现在一年过了,来了来了! ''我的冤情宰主找上门了''...
我现在要等我的uni offer 快快来,好让我安心的过完这3年,然后希望他们把我忘记。2哥说:31岁之前他们有权利把你叫进camp, 我很无奈叻!

去年,我为了要逃避去ns, 我去政府医院(私人医院的信Ns不接受) 自导自演一些“东西”现场发挥lagi,妈妈满配合.(我很想把事情的经过写出来,敏感话题,等一下爸爸会说会得罪到国家等等之类=.=) 最后的结果,我演技成功,医生写一封信可以让我免除!当时就是过不了爸爸那一关。爸爸~那是善意的谎言,你知不知道!haha.. 爸爸认为那是'欺君之罪'.. ah dui...

昨天我就在全部人面前说:
我在澳洲读书的时候,我发现新加坡男孩个个比我年长好多,那是因为他们要当兵多年,国家有难,男儿去打仗,女孩子就看自不自愿,非常合理。你不可能以后当马来西亚遇到敌人袭击的时候,你要我带着我两个孩子说:妈咪要去打仗,你乖乖在家躲起来。假设我老公没有中,然后我去打仗,他在家里。根本就是不合逻辑嘛! 如果你说全国男孩一定要当兵,而女孩子是selected , 抽到我,我还心甘情愿一点T ^T''...
你......... 虽然我已经修炼“成佛”刀枪不入,但是我觉得我国的NS 制度完全不合理嘛!
我要逃,逃到远远...........

No comments: